IMG_7012

TJB 好像有蠻多家分店的

 

TJB cafe在公館和國父紀念館各有一家分店

 

另外旗下還有同名的茶餐廳以及服飾

 

聽說之後還要開TJB Burger

 

 

 

 

IMG_6989

 

這天拜訪的是我很常經過的國父紀念館捷運二號出口附近的光復店

 

可能有不少人已經吃過

 

我則是經過很多次但始終沒有時間進去吃

 

 

 

IMG_6988

 

 

Tiffany blue真的是個很少女很吸引我的顏色

 

所以這天就決定跟Peggy來嚐嚐看

 

 

 

 

 

 

 

 

 

IMG_7003

 

 

一進店裡就可以看到食物準備區以及小櫥窗

 

 

 

IMG_7002

 

 

一如店外的顏色

 

裡面的裝潢還有品牌小物也都用很療癒的淡藍色

 

 

 

IMG_7001

IMG_6992

 

 

店內的位子算是寬敞

 

只要講話不太大聲 其實不會互相干擾到

 

 

 

IMG_6991 - 版本2

IMG_6990 - 版本2

 

 

平日的中午 人少少的

 

也不需要特別訂位

 

 

IMG_6998 

 

 

 

 

在開始介紹食物前 先給大家打個預防針(因為我可能等下就會開始碎念...123  )

 

說真的 食物真的不怎麼樣....... 

 

 

 

 

IMG_7004 

 

Menu看來看去是有一些蠻想點的(文章後面附上)

 

不過早午餐看起來是最經濟實惠的選擇

 

所以我們兩個都點早午餐

 

這是首先送來的飲料  奶茶去冰(另有咖啡及紅茶可選) 及 牛奶(另有果汁可選)

 

乍看之下可能會被茶的顏色騙到而覺得很濃

 

其實大錯特錯 旁邊那杯牛奶我加了超過半杯進去才覺得有達到奶茶應有的奶味

 

紅茶也是泡得很淡

簡而言之 就是一杯喝起來很水的奶茶....47hamstermagiaaz5  

 

 

 

 

 

 

 

 

 

IMG_7007

 

 

接著是Peggy點的歐姆蛋

 

整盤只有薯條覺得還可以

 

麵包太乾了 我們完全不想嚐

 

生菜...一小撮放在冰箱有點久才拿出來的冷菜

 

 

 

 

 

IMG_7008 

 

主角的歐姆蛋更是讓我連連皺眉...1720159087  

 

實在很想請問廚房到底知不知道歐姆蛋是什麼

 

盤子上這個充其量只能叫做「蛋包菜」吧

 

歐姆蛋的蛋應該是要濕濕軟軟 就算不濕 也應該要軟嫩的口感

 

內餡應該要和蛋是交融在一起的

 

但是這道完全和歐姆但沾不上邊 

 

 

 

 

 

 

 

IMG_7009

 

附的水果也令人很無言

 

只有三小個水果(一片橘子 一小顆番茄 一小顆葡萄)就算了 

 

Peggy的橘子完全是乾掉的切片好嗎 是要叫人怎麼吃....038  

 

最近吃的美式咖啡廳或漢堡店早午餐附的水果真的是超級無敵小器

 

包含Evans Burger 三小塊快黑掉的香蕉(一切片厚度不到2cm),

 

M one cafe也是只有一小顆番茄 一小顆葡萄 更誇張的是一小角(大約長2cm 寬1cm)芭樂

 

到底是怎麼回事 水果真的沒有貴到這樣好嗎1062673292

 

 

 

 

 

 

 

IMG_7005 

 

我則是點我平常最愛的早午餐 班尼迪克蛋

 

附餐的賣相稍微比Peggy那盤好一點

 

但是主餐同樣令人失望1369983207-1583151750  

 

 

 

 

 

 

IMG_7006 

 

所謂的班尼迪克蛋

 

也是應該有半生熟的蛋 加上從蛋滴到盤子融入到麵包和中間配菜的荷蘭醬

 

但是這道不僅但稍硬 也過熟外   荷蘭醬少到不行更是快要凝固乾掉的狀況

 

下方的菠菜和香菇味道還可以 但是過乾 (從照片就可以看到菠菜那是怎樣 已經乾掉ㄍㄧㄡ起來了)

 

麵包也很乾很硬

 

真的讓我狂翻白眼007  

 

 

 

 

 

一份要三百上下的早午餐大概就是這樣子的內容

 

雖然難吃但是我們還是很惜福的都吃完了

 

不過吃完還真是不怎麼飽

 

我原本想說再點個開胃菜或甜點好了

 

不過想到剛才兩份套餐的表現 還是摸摸鼻子作罷

 

 

 

 

 

簡單還看一下Menu 

IMG_6999

 

 

甜點價位還算可接受範圍

 

不過稍微比柏林頓花園 咖啡弄 米朗琪 稍貴個十幾二十塊

 

表現不知道如何 不過就算跟上述幾家一樣好吃 我還是比較傾向去上面那三家

 

畢竟人家鹹食表現也很不錯

 

 

 

 

 

 

IMG_6997

 

 

甜點飲料

 

 

 

 

 

 

IMG_6996

 

 

義大利麵

 

以上價格不是套餐價喔 是單點價!!

 

我覺得偏貴了

 

口味不知道怎麼樣 不過偷偷觀察隔壁桌覺得和Menu上的照片有差異

 

 

 

 

IMG_6993 

 

如果要有副餐的話

 

就是剛剛三百上下的價錢還要加上60~170元  另外加一成

 

這個價錢....我真的寧可去吃道地的義大利料理餐廳或是tasty之類了好嗎

 

 

 

 

 

 

 

IMG_6995

 

 

早午餐系列

 

我真的很懷疑他的牛排到底會是如何?

 

 

 

 

 

 

IMG_6994

 

其他開胃菜和沙拉

 

 

 

 

 

 

 

 

總結就是

 

TJB裝潢還不錯

 

大家經過拍拍照就好

 

我完全不會想來吃第二次了

 

因為菜色蠻令人失望的 難保嘗試其他的不會又踩到地雷

 

因為像是歐姆蛋 我這個門外漢做的都比他好吃了 其實不是多難的菜也可以弄成那樣我真的很無語...

 

 

IMG_7028

 

 

 

 

Peggy說隔壁巷的TJB茶餐廳口味還ok

 

不過價格也是比一般茶餐廳貴一點

 

那....還不如去吃道地茶餐廳 是不是

 

有稍微看一下TJB企業自己寫的一些理想和願景

 

但老實說從簡單的餐點我就感受不到集團想要傳達的"用心"

 

實在有點納悶網路上的一些食記怎麼寫的好像有多好吃這樣!?

 

好吧 可能是最近餐廳退步了吧XD

 

IMG_7027

 

 

以上就是這次的小小心得

 

餐點man2o   (其實完全不想給心  這顆心應該是給薯條的吧 呵呵)

 

服務man2oman2oman2o

 

環境man2oman2oman2oman2o

 

以上滿分五顆★ 服務其實不錯 但是餐廳餐點難吃那還能幹嘛 

 

環境提醒一下大家不能帶寵物喔 不過真心覺得小孩呼叫起來比狗還吵

 

如果人多大聲喧嘩 加上大片密閉玻璃窗 就很容易會有嗡嗡聲

 

IMG_6987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及Instagram

 

 

 

Hi~終於在近期成立了小小粉絲團

 

會持續在這跟大家分享生活中的穿搭 美妝 美食 ♥︎ 歡迎大家加入唷

 

 

 

 

 

 

 

FOLLOW MY INSTAGRAM♥︎

 

insta.jpg

ID: ann3liao

 

 

 

arrow
arrow

    Anne小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