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如果你不是螞蟻人 現在有朋友約妳來吃W hotel紫艷酒吧下午茶 那麼...快點打消念頭!! 011  

 

我覺得我標題總是下的非常仁慈  但是內容卻是一點也不手軟XD

 

其實之前就有耳聞這個101造型的多層下午茶  網路上倒是正負評都有(不過正面評價似乎居多!?)

 

這次感謝朋友有打折的優惠 所以才有機會來品嚐看看

 

 

 

 

 

 

 

 

DSC05940

 

 

進入主題之前先來看看裝潢和環境

 

老實說 我還蠻喜歡W hotel 雖然它的價位並不親民但是飯店的每個細節 裝潢 故事點點滴滴都非常的用心

 

雖然來訪的客人並不見得知道或是了解 但在我來過這的幾次經驗我仍然時時感到賓至如歸 也喜歡員工認真對待每個細節的態度

 

以紫艷酒吧這面牆的設計 大家有留意過其實這些眼睛是會動的嗎

 

雖然只是簡單類似3D卡片的手法 不過確實格外有趣 在來來去去的時候眼睛就像是對客人眨眼一樣

 

(前面好話說完  接下來就要火力全開的意思XDD)

 

 

 

 

 

 

 

 

 

 

 

DSC05941

 

 

今天的位子被安排在中間的開放沙發區

 

沙發還算舒服 不過小椅子做起來有點卡 而且跟桌子平高 有點難用餐就是了

 

 

 

 

 

 

 

 

 

 

DSC05943

 

 

 

 

 

 

 

 

 

 

DSC05939 

 

 

 

 

 

 

 

 

 

 

DSC05947

 

 

建議要來用餐的朋友若是四人以上可以預訂兩旁的半開放式包廂

 

除了座位比較舒適之外 還是靠窗 真正倚著101用餐!

 

 

 

 

 

 

 

 

 

DSC05948

 

 

位在31樓的高度 剛好可以遠眺101

 

靠窗小包廂

 

趁還沒有人時進來拍個照~

 

 

 

 

 

 

 

DSC05950 

 

 

 

 

 

 

 

 

DSC05942

 

 

這是這一季新的menu  沒記錯應該是三月開始的新菜單

 

因為每天食材會準備的差不多剛好 所以享用下午茶的記得要先預訂喔

 

 

 

 

 

 

DSC05980

 

 

 

 

 

 

 

 

DSC05981 

 

下午茶塔的品項都是固定的

 

需要選擇的只有搭配午茶的茶或飲料 (是兩人份下午茶 所以可以選2種)

 

 

 

 

 

 

DSC05955

 

 

我選的法國香草玫瑰茶

 

很喜歡他香草與玫瑰混合淡淡的香氣

 

我覺得算是蠻濃的紅茶基底  所以還沒喝掉一半就請他先回沖熱水了

 

 

 

 

 

DSC05956

 

 

雖然飲料都不能續杯

 

但是我們總共回沖了三次有吧 味道都還可以

 

 

 

 

 

 

 

 

 

DSC05958

 

 

Diane的 mega vitamin

 

香蕉 鳳梨...的綜合果汁 非常爽口好喝

 

只是就小小一杯可能真的無法撐全場 ((朋友根本就是跟我喝同一壺茶 哈

 

 

 

 

 

 

 

 

DSC05961

 

 

另外下午茶的小點大半都是現場製作或是再加工

 

所以要有心理準備會等蠻長的時間喔

 

 

 

 

 

 

 

 

 

 

DSC05962

 

 

就直接從我們吃的順續來介紹好了

 

首先是 巧克力芝麻球

 

大家應該都有在中式和菜餐廳吃過紅豆芝麻球吧 其實是幾乎一樣的東西

 

只是裡面紅豆餡改成巧克力

 

 

 

 

 

 

DSC05976 

 

我蠻喜歡芝麻球麻吉QQ的口感  巧克力雖然稍甜一點

 

但是都在我們可以接受的範圍  算是ok的一道

 

p.s.服務生會建議大家鹹食先吃  因為算是剛做好的會有一點溫度 趁熱吃真的會比較好吃喔!!

 

 

 

 

 

 

 

DSC05964

 

 

迷你菠蘿油

 

雖然是第二道入口的小點 但是還是覺得如果麵包再熱一點 奶油在冰一點會更好

 

 

 

 

 

 

DSC05975 

 

不過這個已經是我們今天吃到好吃的前兩名了 123  

 

 

 

 

 

 

DSC05963 

 

芝士白汁雞粒塔

 

其實顧名思義就是個小鹹派  

 

小小的一個 但是內餡蠻飽足  雖然稱不上是多好吃或是味道多特別的鹹派 但已經是今日最好吃的一個了XDD

 

 

 

 

 

 

 

 

 

DSC05965

 

 

接下來開始的小點心 就有點令人摸不著頭緒...

 

左邊白白看起來像奶酪的東西是  薑汁雙皮奶

 

老實說我對喝薑汁非常的有信心 ((老爸可是幾乎每週熬一大鍋老薑茶要我們每早一杯呢! 再辣再嗆姐都喝得下去啊

 

但是唯獨這道1369983208-1116756868  薑汁的嗆味完全搶過奶酪該有的味道不說

 

那個奶酪舀起來超稀 質地就是有點像過期牛奶要水不水要固態不固態的樣子...

 

我們忍住吃了兩口後  是真的無法只好把它擺在旁邊

 

後來吃得差不多了 我想我應該可以挑戰把它吃完所以又拿起來.....但是真的是讓人舉白旗投降的味道啊1720159094  

 

 

 

 

 

 

 

DSC05977

 

 

右邊這個是 栗子蓉西米布丁

 

我們覺得如果做成單純的烤布丁或是鹹的布丁可能會好吃點

 

一開始我們還有點摸不著頭緒裡面一顆顆白白的是什麼

 

後來看到名字才恍然大悟 完全沒有什麼味道的西米露

 

 

 

 

 

 

 

 

DSC05978 

 

紫紫的就是栗子泥了  這道應該算是甜點 但是就覺得內餡的味跟外面烤的皮有點不搭

 

鹹鹹甜甜又有點吃不出味道的一道

 

在納悶的時候 又有西米露奇怪的口感在挑戰你的極限....大概就是一個五味雜陳的感覺(我們似乎是邊皺眉邊吃完的)

 

 

 

 

 

DSC05966

 

 

左邊是 芝麻口味巧克力蛋糕佐冰心檸檬柏菲

 

其實下層咖啡色的有點難吃出巧克力的蛋糕味  覺得像是偏乾的偏硬的那種蛋糕 

 

我覺得是今天算不甜的甜點 (其他都甜到爆)  

 

至於中間的檸檬柏菲....吃了還是不懂為什麼是這個名字  聞不太到也吃不太到什麼檸檬的香味

 

覺得有點像軟糖

 

 

 

 

 

 

 

DSC05982

 

 

旁邊就是 蘋果酥

 

ㄜ...不過一樣吃不太到蘋果味  反倒是因為有加檸檬皮的緣故

 

所以有檸檬的香氣

 

酸甜偏甜 但我覺得應該算是大家都能接受的口味  ((只是挑嘴的朋友一直喊好甜....

 

 

 

 

 

 

 

 

 

DSC05983 

 

至於酥皮嘛....我覺得進步的空間還很大!

 

有點過軟 不酥也不脆 反而讓這道有點扣分了

 

 

 

 

 

 

 

DSC05967

 

 

右邊是抹上奶油的藍莓沙琪瑪

 

基本上藍莓就是頂上那顆  下面就是個名副其實的沙其瑪 (覺得便宜的伴手禮店可以買到的那種...不會驚艷)

 

上面那層奶油 我們都把他挑掉了 不搭又太肥XDD

 

 

左邊小小的是  總匯鮮果佐伯爵開心果風味塔

 

恩..怎麼說呢 我其實喜歡吃開心果口味的馬卡龍

 

但是這個開心果味出現在這個塔裡的味道...就不是那麼令人討喜018  

 

不過好在沒有過重的杏仁味((有時候吃這種水果塔就很怕有那個味道...

 

 

 

 

 

 

 

 

 

 

DSC05968

 

 

覆盆子軟糖嗆辣巧克力

 

今天終於有一道名字有巧克力卻又不失敗的甜點了((拭淚...

 

前面出現的巧克力要嘛太膩要嘛根本就吃不出來濃厚的巧克力 ((老實說巧克力這麼大眾又好發揮的東西能做到失敗也是不容易...

 

不過名字裡面的嗆辣可以刪掉不要加  因為根本就沒有這味啊 囧 ((今天超多跟名字反其道而行的點心噎123  

 

 

 

 

 

 

 

 

 

DSC05979

 

 

圓頂破開的餡有軟糖的口感 我喜歡

 

不過在我享受之餘 朋友口又開始喊太甜太膩XDD

 

((所以我才說...不是螞蟻人不要來 不要來 不要來!!

 

 

 

 

 

 

 

你覺得講到這邊 我們的下午茶結束了嗎??

 

呵呵 123   剛剛的那些難以入口的點心怎麼可能讓我們吃飽 ((其實若要問我剛剛到底吃了什麼 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所以耐不住隔壁桌日本人 還有美國人點的牛肉麵

 

我和朋友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給他點下去了!!!

 

 

 

 

 

 

 

 

DSC05986

 

 

還好一大碗四百多新台幣的002  半筋半肉牛肉麵沒有讓我們失望

 

為了讓我們兩個吃的比較方便  請服務人員貼心地幫我們把一大碗分成兩碗

 

所以你看到的尺寸 是四百多台幣除以二 兩百多啦   哈哈哈哈....

 

 

 

 

 

 

 

 

DSC05987

 

 

雖然我們一直在自我調侃來五星飯店下午茶吃台式牛肉麵有夠大媽的

 

但是這真的是今天在這裡吃到最好吃的一道了 1378308451-2270316713.jpg    ((到底前面是多難吃....

 

服務生上這道給我們的時候還認真!?的說 “哇 你們真的食量很大齁"

 

"...." 我們都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了

 

 

 

 

 

 

DSC05985 

 

完全呈現個迫不及待的表情

 

真的是非常好吃的牛肉麵067    不過也非常貴就是了 囧

 

((大家有發現桌上剩的兩個幾乎沒動的奶酪嗎XD

 

 

 

 

 

 

 

DSC05988 

 

雖然我知道大家絕對不會像觀光客一樣在這邊點牛肉麵

 

但還是要推薦一下搭配牛肉麵的新鮮現切辣椒

 

味道真的非常棒  也很夠辣  大愛♥︎♥︎

 

 

 

 

 

DSC05973 

 

今日總評分

 

說真的撇開牛肉麵  我們對紫艷酒吧的下午茶還真的蠻失望的

 

如果真的要來W hotel吃下午茶  我會比較推薦the kitchen table的黑白下午茶 ((三四年前吃過一次 很愛 也幾乎沒有地雷!!

 

 

餐點 106267329210626732921062673292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不用愛心給分

 

服務 ♥︎ ♥︎ ♥︎ ♥︎ ♥︎

 

環境 ♥︎ ♥︎ ♥︎ ♥︎

 

 

大概就是這樣囉~ 今天要是沒有優惠的話 我們應該會覺得虧到捶心肝吧

 

畢竟這個101高塔下午茶價錢可是要1800+10%耶!!! 1062673292  

 

anyway...強烈建議大家不要來吃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及Instagram

 

 

 

Hi~終於在近期成立了小小粉絲團

 

會持續在這跟大家分享生活中的穿搭 美妝 美食 ♥︎ 歡迎大家加入唷

 

 

 

 

 

 

 

FOLLOW MY INSTAGRAM♥︎

 

insta.jpg

ID: ann3liao

 

 

 



arrow
arrow

    Anne小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