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 

 

底妝通常分兩種--霧面的妝感或是光澤感的底妝  

 

而我比較愛好後者,因為光澤感的底妝妝感看起來比較輕盈,透亮的膚質看起來也比較好

 

很多人可能會擔心 光澤感的底妝難道不會讓油光或是毛孔更加明顯嗎??

 

well...這時候就得有些小法寶來擊退油光和毛孔啦10  

 

這篇是婕洛妮絲邀請體驗的文章 但我會結合我自己平常上妝的小技巧和產品選擇的方式

 

來和大家分享怎麼打造透亮光澤感的底妝卻又不會讓毛孔看起來明顯或油光喔~~

 

 

/ 產品由婕洛妮絲jealousness提供

 

 

 

DSC00118編輯

 

我平時出門的妝其實很簡單 彩妝用的很少 通常都把功夫下在底妝! 對我來說完美的底妝比繽紛的彩妝更為重要!!

 

就算眼妝畫得再美 如果底妝是斑駁沒有光澤或是厚重的 那麼我想任誰看了都會退避三舍吧 ><"

 

今天會用到的主要化妝品有  

 

婕洛妮絲瞬效毛孔隱形霜

婕洛妮絲羽絲柔亮粉底精華

婕洛妮絲完美比例三角眉型筆

婕洛妮絲專業兩用粉底刷

 

 

 

 

DSC00123編輯

 

一般的保養完成後上底妝前我都會上一層提亮校正膚色的妝前

 

以及在毛孔比較明顯的鼻翼和油脂分泌比較旺盛的額頭使用毛孔隱形霜類的產品

 

這款瞬效毛孔隱形霜則是一個二合一的概念

 

打開使用前我以為只是一般的毛孔隱形霜  沒想到他是有潤色效果的唷~

 

覺得一般飾底乳太過亮太過白的女孩 可以選擇這種裸膚色的 既能達到潤色的效果又不會過白像是戴面具一樣

 

 

 

DSC00124編輯 拷貝

 

蠻喜歡這條用起來的觸感 抹開來是有點綿密的觸感 所以用起來既不會濕濕黏黏也不會難推開

 

輕輕抹開後就跟皮膚融合在一起了  照片中圈起來的地方是不是紋路比較不明顯而且還有一點柔焦的感覺呢077  

 

 

 

 

DSC00148編輯

 

使用的量其實很省 ((所以管口的地方設計成細窄的開口 用力捏也不會過量 很好調整需要的量

 

我會先擠在手背 再用指腹以少量多次的方式上在鼻翼臉頰及額頭

 

薄薄的一層就可以達到隱形毛孔跟潤色的效果了~

 

習慣擦防曬的話可以在這個之前先上 這款沒有防曬係數唷



 

DSC00151編輯

 

選用毛孔隱形霜這類的產品可以留意的另一個重點就是盡量避開凝膠狀的產品

 

我比較喜歡像這種質地輕盈的霜狀(摸起來沒有油脂類濕濕滑滑的這種)

 

膠狀的會比較容易起屑讓底妝無法服貼

 

這種沒有油脂的霜狀則會和肌膚比較服貼 而且沒有油光感

 

 

 

 

DSC00152編輯

 

額頭的紋路和油光也瞬間消失了不少

 

用到這裡覺得似乎粉底也可以省了XDD

 

 

 

DSC00153編輯 

 

鼻翼兩側的粉刺雖然還無法被遮蓋 但是整體的毛孔和油光已經少了很多囉

 

呈現一種柔焦的感覺這樣就可以了

 

 

 

 

 

DSC00126編輯

 

接下來是粉底液  婕洛妮絲的羽絲柔亮粉底精華一直讓我想到GA的粉底精華(我自己就有一罐)

 

一樣採用滴管的設計所以用量很好控制

 

不過質地稍稍的有些不同  我覺得GA的粉底精華很水 而這款則是介於GA和其他粉底液的中間

 

沒有GA的那麼水所以遮瑕度又提高了不少 

 

但也沒有其他款粉底液那麼厚重或難推勻(我是個很受不了厚重底妝的人XD)

 

 

 

 

DSC00154編輯

 

直接用指腹沾取就可以看出來  其實這款粉底液很均勻也很薄透

 

同樣地 我上底妝都習慣先滴在手背上再用指腹沾取抹在臉上

 

這款非常好推勻 基本上用指腹就可以輕鬆上完底妝了~

 

不過婕洛妮絲這次還附了好用的粉底刷給我 所以今天來結合兩種上妝手法讓底妝更服貼一點

 

 

 

DSC00155編輯

 

先像這樣子用指腹大面積的將粉底液點在臉上

 

 

 

DSC00158編輯 

 

再用粉底刷刷勻

 

在需要遮瑕的鼻翼或眼下黑眼圈 再次重複剛剛用指腹上的步驟 再用粉底刷抹開

 

 

DSC00128編輯

 

原本以為專櫃的刷具才好用 沒想到婕洛妮絲這支比我之前買的林三益好用多了!!

 

刷毛夠長也很有彈性 刷在臉上可以讓底妝很薄透 而且沒有刷痕!!!((這應該是大重點哈哈

 

這支是可以乾濕兩用的喔 定妝的時候拿來沾取蜜粉也很方便~

 

 

 

 

DSC00157編輯

 

使用粉底刷後的底妝

 

是不是很有光澤~又很薄透016  

 

 

DSC00161編輯

 

連同眼皮 鼻翼都很服貼 沒有粉痕

 

真的很喜歡這樣子的底妝 膚質感覺很棒!

 

 

 

 

DSC00163編輯 

 

令人在意的額頭也很ok

 

 

 

 

DSC00129編輯

 

最後是婕洛妮絲的完美比例三角眉筆

 

是多功能的兩頭 一邊是旋轉式的眉筆 一邊是眉刷

 

 

 

 

DSC00136編輯

 

立體的三角頭不管是畫線條或是填色都可以輕鬆上手

 

 

 

 

DSC00138編輯

 

另一頭的刷子

 

 

 

DSC00140編輯

 

來試試粗細不同的線條

 

這支眉筆是我喜歡的偏硬的筆頭  這樣畫的時候比較好畫出我想要的眉型

 

也不會一下子出手太重變超粗黑的 可以一筆一筆的畫出自然的眉型線條又達到適合我的顏色

 

 

 

 

DSC00177編輯 

 

完妝的樣子

 

眼下我有再上一些遮瑕 需要遮一下我超嚴重的黑眼圈 ((些許的粉痕是遮瑕 不是粉底液造成的XD

 

 

 

DSC00174編輯

 

非常喜歡底妝這樣乾乾淨淨的樣子

 

臉是有光澤的 但不是油光滿面 毛孔也不明顯 是營造陶瓷肌的一個概念010  

 

 

DSC00187編輯

 

 

 

DSC00188編輯 

 

近拍也沒在怕的

 

我臉上也沒再壓蜜粉囉  捨不得蓋住這個光澤啊~~~

 

 

 

 

DSC00179編輯

 

 

 

DSC00184編輯 

 

以上就是這次零毛孔零油光的光澤底妝分享

 

如果也在找能縮小毛孔和控油的妝前 可以試試這次用的瞬效毛孔隱形霜~

 

覺得大家應該也會愛上它的觸感和效果1369983175-106023943  

 


這裏可以買的到 024 


JS美妝: http://goo.gl/fjuhU8


小三美日: https://www.s3.com.tw/PDList2.asp?keyword=D752291&x=0&y=0

 



 

 

Hi~終於在近期成立了小小粉絲團

 

會持續在這跟大家分享生活中的穿搭 美妝 美食 ♥︎ 歡迎大家加入唷

 

 

 

 

 

 

 

FOLLOW MY INSTAGRAM♥︎

 

insta.jpg

ID: ann3liao

 

 

arrow
arrow

    Anne小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