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

 

前陣子在粉絲團分享了喜訊 其實為了今年底在美國的證婚以及明年的婚宴早就開始默默籌備了好多事

 

身為 a bride to be 我自認是一位完美主義挑剔小細節的控制狂 ((笑

 

今年對我來說非常的忙碌! 到國外攻讀博士與籌備婚禮幾乎是併行著準備

 

在國外生活不比台灣,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都得要自己準備與提前規劃安排。在美國當學生的日子過得很滿! 在今年中出國前已經意識到年底證婚前與明年中拍婚紗前我完全沒有機會回台灣好好做個保養,更不用說修剪髮型或是染個頭髮003所以趁出國前擠出了些零碎的時間,在保養這一塊先做足了準備!! 這篇文章就先來分享我的婚前保養之一  極線音波拉提

 

 

 

 

x-default

 

 

大家應該都有個經驗 就是拍照常常要喬到特定的角度,臉才看起來勻秤或是小一點。而我則是兩側臉頰看起來很圓潤,如果水腫、拍照仰頭側臉角度抓不對或是不小心笑得太大,照片就會像上面那張一樣,看起來臉大一號...相信大部份的準新娘都不想在重要的日子看起來像個大餅臉123  應該都希望自己鏡頭前鏡頭後都能留下美美零死角的照片和紀錄吧!

 

 

IMG_7856_編輯

 

實在很想消掉回眸大笑時側邊臉頰鼓起來的肉肉↑↑

 

 

DSC06751編輯

 

有時候只有微笑臉頰也看起來很圓潤↑↑

 

因此觀望了極線音波拉提好一陣子 就決定在成為新娘之前來體驗一次極線音波拉提,讓我有個零死角的小V臉

 

/

這篇文章將分享這次極線音波拉提的經驗以及後續三個月的紀錄,僅分享個人的感受供大家參考

每個人生活習慣與體質不同,更可能會有不同的感受與結果喔

 

 

 

 

DSC07038編輯

 

挑選的診所空間寬敞明亮而且整齊乾淨是第一要務

 

而諮詢室 休息區 治療室等等都區分開來,診所作業有明確的SOP,同時顧客有充分的隱私空間也很重要

 

 

 

DSC06961編輯

 

在確認預約後就在這個諮詢室等候

 

會先有美容師進行美容諮詢,瞭解需求與充分溝通後,再有負責的醫師進行再一次的諮詢與療程確認和解說

 

 

DSC07033編輯

 

 

 

DSC06962編輯

 

我的主責醫師是 忠孝淨妍醫美診所院長陳承謙醫師 

 

高醫畢業 擁有北榮整形外科資歷

 

醫美診所的選擇除了環境之外 醫師的學歷與經歷也不能馬虎,畢竟現在坊間太多醫美診所並沒有聘用整外的醫師甚至許多治療由護士護理師執行 這些都是很有爭議的,建議大家在選擇的時候可以看看醫師是不是有整形外科的經驗與訓練。保養或一般皮膚美容類的非整形外科就可以操作,雷射皮膚科就可以操作,不過其他侵入性的治療或是新式醫美儀器最好就還是由經過整外訓練的醫師來操作囉!

 

 

 

DSC07035編輯

 

診所內也有提供寄物還有梳妝的空間

 

相信我在頭髮被包住進行療程好一段時間之後 你會需要重新梳妝的空間

 

 

 

 

DSC07031編輯

 

治療室空間  有雙人的 也有獨立的

 

 

 

 

DSC06978編輯

 

在進行療程之前 會由美容師進行全臉的清潔和卸妝

 

我還記得清潔的過程很舒服 產品很溫和還有一點淡淡葡萄柚清爽的香氣

 

最後帶了一組回家~之前有發過文喔 [beauty]好膚質從回到最初最單純的保養開始♥︎淨美妍1062667126  

 

 

 

 

DSC06986編輯

 

清潔完畢後敷上麻藥大約30-40分鐘

 

極線音波我只有做下半臉 所以麻藥只有敷下半臉而已

 

比較怕痛的也不用擔心,如果需要這時候會有護理師幫忙打上靜脈留置針掛上點滴加上止痛針

 

同時還有提供壓力球可以握在手上

 

一開始覺得這樣萬事俱備好像很好笑((覺得自己應該是個不怕痛的女漢子才對! 但就像前面說的,每個人感受不盡相同,凡事還是多做點準備好

 

 

 

 

DSC07001編輯

 

敷完麻藥會再做一次清潔 將臉上的麻藥清除乾淨

 

接著醫師會再講解一次等會療程的步驟 緩和一下緊張的情緒 以及在臉上劃記施打的區塊

 

接著一旁的助手護理師會在施打區塊塗上專用的透明凝膠,保護皮膚同時也作為傳導的媒介

 

 

 

 

DSC07024編輯

 

這台機器就是今天的主角了! 來自美國的Ulthera是目前最廣為使用的極線音波拉提儀器

 

極線音波拉提是非侵入式的,主要以高強度聚焦式的超音波產生高能,可以深入筋膜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和重組,來達到拉提緊緻的效果。探頭有不同的深度選擇,我用的分別是3.0mm及4.5mm,3.0左右臉各87條、4.5mm左右臉各100條。

 

 

 

DSC07008編輯

 

開始打之前醫師會很詳細的帶著你看螢幕解說一遍

 

螢幕上半部長條的影像就是臉皮下的超音波縱切面喔

 

深探頭和淺探頭其實沒有規定說要先從哪種開始打,陳醫師選擇4.5mm深探頭先打,主要的原因是受到刺激的組織會產生一定程度的水腫,如果先打淺探頭產生的水腫可能會阻礙後打的深探頭往下傳導能量

 

 

 

 

DSC07025編輯

 

這次療程之前我其實也爬了很多極線音波的文,很多人都說沒什麼感覺,就算有感覺也都在可以忍受的範圍

 

而我覺得每打一發的音波就像是有電流往下竄的感覺 前面幾下覺得還好,不過越打越多發能量越多的時候痛的感覺就會越來越明顯了! 到最後真的很像電流竄到骨頭的感覺,除了臉頰發紅之外,我的鼻子眼睛應該也痛到發紅了123  

 

 

 

DSC07023編輯

 

 

 

DSC07017編輯

 

療程的時間大約45分鐘 依打的發數而定,越多條所需的時間就越多

 

這是剛施打完的樣子 兩邊臉頰紅通通的,不過已經不痛了,只有在施打的當下臉頰才會覺得刺麻

 

 

 

 

DSC07042編輯

 

施打完後會立即敷上保濕面膜鎮定休息

 

這邊我有多加價購買黃金面膜 有比較強的保濕力和修護力,敷完面膜剛剛臉上紅通通的情形也幾乎都消散了~

 

 

 

DSC07097編輯

 

療程結束後診所會提供消退紅腫的藥膏 若回家後紅腫還沒消褪可以擦

 

不過我只有療程結束當天擦了一次 之後已經沒有泛紅也沒有不適所以就不需要擦藥膏了

 

 

 

IMG_8338編輯

 

療程隔天的樣子 臉頰已經完全不紅  

 

療程後1-2周的時間按壓施打的位置皮下還會感受到一點點疼痛 但是並不影響生活作息

 

我大概一周半後就完全不痛了

 

施打完音波拉提之後其實就會感受到臉頰有些微緊緊的

 

但是真正開始有明顯的變化是大概一個月後 通常到第三個月會是最緊緻的樣子

 

我覺得我到第二個月對比照片就已經有很明顯的臉變得緊實而且有V臉線條

 

以下就是療程後三個月的紀錄

 

 

collage_5c

 

我的左臉頰(照片方向右側)原本比右臉頰還要肉,一個月後已經有明顯的緊緻 左右臉變得對稱勻秤,線條也變得比較柔和

 

第二個月開始已經有V臉緊緻,拍照其實也開始不用挑角度了 ((歡呼~~

 

第三個月則是比第二個月更緊緻! 其實拍第三個月的時候有點小緊張,因為中間感冒了很久,身體很不舒服加上感冒吃藥又喝很多水,本來擔心拍照應該會很水腫,結果好像根本沒影響

 

 

 

 

再來看看側臉的線條

 

collage_1m_2

↑↑ 一個月

 

側臉其實還感覺有點肉肉拋拋的,不過臉型很順的有往上提的感覺

 

 

collage_2m_2

↑↑ 兩個月

 

側臉的線條與上個月相比可以很明顯的感覺有更緊緻,原本肉肉拋拋的感覺也沒有了

 

 

collage_3m_2

↑↑ 三個月

 

這個月除了臉更V之外 我覺得右側臉(右邊照片)的線條似乎更明顯地往上提,而且是很順的往上弧線 沒有稜角

 

 

 

 

collage_c

 

再來一張跟療程前側臉這片做個對照

 

側臉擠出的肉肉超明顯的已經消掉了 ((灑花1651916118    

 

 

 

DSC07814編輯

 

現在非常滿意自己臉部緊實的線條 當然每天的保濕及按摩保養一樣不可以鬆懈

 

不過已經為年底證婚的煩惱鬆了一大口氣

 

關於極線音波拉提可以維持多久,因人而異,而保守的估計是一年半到兩年的時間,所以完完全全可以撐到我明年中拍婚紗和年底婚宴((完全是算得剛剛好沒錯!009這邊能給大家的建議(尤其是對準新娘來說),在重要的日子抵達之前我會比較偏好挑選保守的保養和醫美,例如選擇非侵入性的方式來改善在意的小缺點,這也是最後選擇極線音波拉提的原因。

再來就是務必給自己充裕的時間,避免用了會過敏的東西而沒有時間復原!最後如果更有計畫性或是跟我一樣控制狂的話,在行事曆上謹慎規劃並階段性的執行也不失一個有效的規劃方式,照表操課確實會讓人比較安心也不會亂了方向。

 

 

 

 

DSC07841

 

最後再放幾張最近的生活照~

 

現在就算把頭髮全都挽起來也不擔心臉是不是會看起來很大了

 

 

 

 

DSC08117編輯

 

側臉一樣無懈可擊!

 

 

DSC08142編輯  

 

還有往後轉180度的回眸~~臉頰也沒有擠出肉肉臉了♥︎

 

 

 

本篇文章為個人經驗分享 每個人的狀況還是因人而異

 

醫療或療程相關的問題 可以向診所做更進一步的詢問唷

 

 

 

 

 

 

 

Hi~終於在近期成立了小小粉絲團

 

會持續在這跟大家分享生活中的穿搭 美妝 美食 ♥︎ 歡迎大家加入唷

 

 

 

 

 

 

 

FOLLOW MY INSTAGRAM♥︎

 

insta.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極線音波拉提 婚前保養
    全站熱搜

    Anne小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