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06

 

 

過年前看到日本代購在粉絲團上刊登Jewelna Rose新一季disney合作系列的產品-Ariel & Pals

 

整個心動到不行!!

 

本來就對迪士尼系列欲罷不能,結果又是小美人魚系列,實在令我無法抗拒!

 

不過因為現在人在美國,台灣日本代購對象只針對台灣,加上馬上要過年所以已經收單了,因此這次是我自己上日本官網買的!

 

 

 

 

 

DSC00608

 

Jewelna Rose是日本主打包包、行李箱以及各種旅行配件的品牌

 

和disney合作已經好長一段時間,不定期都有各種主題系列會推出,之前買過愛麗絲系列的化妝包,質感和設計都超級喜歡的!

 

 

大家可以上官網參考 http://www.jewelnarose.jp/feature_disney-collection

 

Jewel Rose官方Online shop則是 http://store.ace.jp/shop/r/rj-disney/

 

 

其實不用找代購,自己直接在日本網站上購買也很快速方便,而且依照之前的經驗,絕對比代購快速非常多!

 

這次購物的順序是 Online shop註冊購買→運送方式填上Tenso提供的地址並選擇信用卡付款→大約兩天就出貨到Tenso→Tenso收到確認信並完成跨國運費繳款→EMS大概三四天就送到我美國住處了

 

至於怎麼在日本網站購物並使用Tenso運送到台灣或海外其他地方

 

大家可以參考之前寫過的教學文喔 [買日貨不用找代購 日本網站購物簡單上手]1062667126   

 

 

 

 

 

接著就來開箱分享這次買了哪些東西

 

這次Ariel系列包款配件都是淡淡的湖水綠~實品真的很美

 

 

 

 

DSC00609

 

首先是超可愛的貝殼行李吊牌! 26個英文字母都有 我選的是我英文名字開頭A

 

旁邊還有一個小美人魚的金色剪影

 

http://store.ace.jp/shop/g/g33425-07/

 

 

 

DSC00620

 

吊牌臂上印有Jewelna Rose的logo

 

 

 

 

DSC00622

 

書寫聯絡資訊的地方藏在裡面

要把整條臂拆下來才能翻開

 

雖然有點小小不方便 不過一方面也是保護個資不暴露在外面 

 

除非真正行李遺失了才需要打開看

 

 

 

 

 

 

 

DSC00619

 

另一個是中型收納袋

 

http://store.ace.jp/shop/g/g33407-15/

 

這個大小我覺得完全是為了女性內衣設計的XD

 

大小非常剛好

 

 

 

 

 

DSC00616

 

而且容量也很足夠

 

這張照片裡面我其實塞了8套內衣褲 (其實塞到10套也沒問題)

 

 

 

 

 

 

DSC00612

 

打開內裡也做得很精緻而且觸感很好

 

上蓋打開內層還有一個網袋可以收納小東西

 

 

 

DSC00610

 

放內衣褲有點害羞 所以就先用泳衣代替給大家參考

 

另外還有更小的尺寸 覺得適合當化妝包

 

也有寬41公分更大的尺寸可以選擇 (是我這個兩倍大 但厚度一樣)

 

 

 

 

 

 

 

IMG_1993 (1)

 

再來就是首圖另一個看起來小小的袋子!?

 

拿在手上超輕巧

 

但其實是超大的購物袋/旅行袋

 

http://store.ace.jp/shop/g/g33411-15/

 

這款有兩種尺寸可以選擇

 

一個是長寬31x42公分 

 

另一個則是我選擇的35x52公分

 

 

IMG_1995

現在在美國當空中飛人的頻率蠻高的

 

大約一兩個月就會往返芝加哥和北加一次

 

美國航空的位置都超小的 有時候連把外套抱在腿上都覺得累贅

 

尤其冬天零下的氣溫外套都是兩層超厚的雪衣等級 之前實在很困擾因為無法塞進後背包

 

但是直接塞在置物箱又很容易被其他人的行李弄髒或壓壞

 

所以就買了這個最大size但是又剛好可以登機的旅行袋

 

大外套完全可以輕易的收納進去 還有許多多餘的空間可以裝東西

 

如果是國內兩三天的旅行 我覺得也很適合 容量完全不輸小型登機箱

 

 

另外最大的用途就是在美國超市採買

 

兩個禮拜份的食物用品都可以塞進去

 

這樣坐公車或搭地鐵就變得方便多了!

 

 

 

 

 

DSC00623

 

雖然感覺是很簡便的旅行袋

 

但是厚度我覺得跟LeSportsac差不多

 

看一下拉鍊細節的部分

 

 

 

 

 

DSC00624

 

把手的車縫和設計很好提握或肩背

 

這週去韓國超市扛超重回來 還是很好提不會壓肉

 

 

 

 

 

DSC00625

 

 

 

 

DSC00626

 

另外還有一個超貼心的設計 就是可以掛在行李箱拉桿上

 

女性單獨旅行或坐飛機 最無法的就是大包小包分散導致行動非常不方便

 

所以我覺得這個設計超重要的!

 

 

 

 

 

DSC00627

 

提桿穿過之後 可以把扣子扣上 這樣就牢牢的固定在上面不會倒了

 

 

 

 

 

DSC00632

 

來張和32吋samsonite的合照

 

連寬度都非常的剛剛好~~ ((覺得比例應該是有特別設計過的

 

 

 

 

 

DSC00633

 

背面

 

 

 

 

 

 

 

06009-15

 

 

最後是我非常想要 但是後來沒有買的登機箱

 

湖水綠整個擊中我的心!

 

登機箱有兩個尺寸(長寬大概差個10公分)

 

不過因為價格是¥21600-23760

 

這個價格我都可以買samsonite了...所以只好忍痛放棄

 

 

 

 

 

 

IMG_1972

(圖片取自Jewelna Rose_Official IG)

 

如果不是Disney系列的登機箱 其實價格比較便宜

 

喜歡的人也可以考慮考慮

 

設計和顏色都真的太討喜了~

 

 

 

 

IMG_1974

(圖片取自Jewelna Rose_Official IG)

 

 

IMG_1973

(圖片取自Jewelna Rose_Official IG)

 

 

 

 

 

 

 

 

 

 

 

 

 

 

 

 

 

 

 

 

 

 

arrow
arrow

    Anne小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