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674

 

下個月要從美國回台灣順便過境日本 剛好可以來分享一下兩週旅遊的化妝包

 

化妝盒是Lancome之前在美國贈品組合裡的其中一樣

其實完全是衝著這個化妝包才買組合的XD 好在拿到後沒有讓我失望

 

DSC07665

化妝包是比較偏硬殼的那種 但還是有一咪咪彈性

有分上下兩層

以前都是用日本軟布的化妝包 但是東西總是在裡面滾來滾去 刷具也要放牙刷盒才不用擔心被壓壞 覺得不是很好用

這種有點硬度的要裝多少刷具就都不用擔心壓壞 彩妝品整齊放進去晃來晃去也不會亂

還有整咖放行李箱也不用擔心裡面東西被壓到或撞破

 

 

DSC07666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上層

一打開是這樣 因為有厚度所以容量還蠻驚人的耶

很適合長途旅行! 或是出門總是選擇障礙想什麼都帶的人XD

 

 

DSC07667

梳妝的時候我會這樣放

把刷具通通放在蓋子 一樣有一個高度 外盒又夠硬挺所以可以很穩的自己固定成這個姿勢~ 

小檯面如馬桶沖水蓋上 都可以站得穩穩的

雖然以上妝順續我會先開下層 不過這邊還是從上層介紹起好了

 

 

DSC07669

上層刷具的部分

我超級珍惜愛護我的刷具 因為每一個都是精挑細選才買的

毛質好到沒話說加上價格不菲又只有一套 有幾隻甚至跟著我五年以上了 所以旅遊最擔心就是壓壞他們

超級推薦我在amazon上找到的這個刷具保護套 雖然套上去的時候刷具變得很像歹徒諧星之類的

但是真的怎麼滾都不用擔心毛壞掉!

刷具右到左依序是 sonia G-sculpt one, 植村秀蜜粉刷(這支應該有十年了), huda beauty小蜜粉刷(非常適合拿來眼下定妝或baking), laduree的腮紅刷(這支應該也是5-10年了), nars之前大理石限定版裡的其中一個眼影刷(之前有寫過分享), 再來四支紅桿都是sonia G的眼影刷,第一支是超有名的worker 2,其他是從pro eye set裡挑選出的三支, 倒數第二支是sephora的(應該是我收藏裡最便宜的),最後是addiction的遮瑕刷

另外是植村秀的五角海綿 (覺得用過各牌美妝蛋,還是最愛植村秀)

網套也可以用來保護一些小小易碎的管子 例如針管香水 這次挑chanel跟jo malone的兩個帶出國

其他就是小工具 植村秀睫毛夾, 修眉刀跟小夾子, 跟髮夾

 

 

DSC07671

上層另一部分是唇彩們(下面一一介紹)

Uriage護唇膏-至今用過最滋潤又不跟唇膏打架的護唇膏

charlotte tilbury唇線筆 (sample size)

benefit四色眉筆 我眼頭喜歡用比較淺色比較自然,眼尾用稍微深一點的 所以這支挺方便

如果喜歡日雜那種比較自然的眉型,這款建議選blonde最淺的那個 因為benefit實在太顯色太濃了XD

染眉膏是visee的 我用BR-3

兩支celvoke眼線液 咖啡跟深莓紅 史上最自然又超持妝都不暈的眼線 大愛!!! 這次去日本打算包色囤貨哈哈

肌膚之鑰的睫毛膏 以及 Kate打底睫毛膏

最後是眼頭或眼下打亮的bobbi brown longwear cream shadow stick-golden pink

 

DSC07672

再來是從我將近一百支唇彩裡精挑細選的六色 (一百支真的不誇張lol老公要暈倒)

選唇彩真的是我最頭痛的 最後思考很久覺得這個組合是 裸色到深紅 霧面.絲絨.亮面 通通都可以涵蓋的選擇!

Sisley Le Phyto Rouge #11 - 霧面裸色代表

肌膚之鑰cashmere #102sweet song - 優雅粉色絲絨代表

Suqqu #108甘薔薇 - 夜晚深紅光澤代表 (只在手上刷一層所以感覺比較透 但他可以疊擦到更深的顏色)

肌膚之鑰新款的奢華聚光訂製唇膏 #2Lavender - 溫柔紫色光澤代表

Suqqu唇蜜 #02赤茶香 - 亮面裸色代表 (這支always在我化妝包 因為疊擦在任何顏色上都美)

Celvoke唇釉 #03 - 亮面南瓜色代表 (9號唇膏的唇釉版)

 

 

DSC07673

接下來是下層 主要就是底妝遮瑕跟眼影了

打開是長這樣

 

 

DSC07674

左邊幾罐小sample是我上妝前很重視的保濕 (不過不在美妝範疇所以就不細講了 大家應該都看得出來是什麼XD)

我是混合偏乾 所以妝前保濕對我很重要

 

底妝類 (盒子裡)

肌膚之鑰臉部防曬乳-無齡光采防曬霜

肌膚之鑰的無暇妝前凝霜跟裸肌光漾粉凝露

Addiction Tinted Skin Protector 這條也是粉底液我用No.03 之前台灣專櫃兩條半價時買的(應該是舊款黑管?)

另外在盒子裡兩個小小的是mac strobe cream (想要在底妝時就上打亮時用 比較像水光的亮澤妝感)

lorac的眼部打底膏 (平常上妝打底的頻率其實很低 是帶著也心安的概念)

 

DSC07675

遮瑕

每天固定班底是Tarte shape tape跟肌膚之鑰的棒狀遮瑕

另外如果黑眼圈比較嚴重的時候會先用dior的黃色較色打底

眼袋會用日本一個藝伎底妝品牌(名字叫什麼我已經不記得了sorry)的粉色遮瑕修飾 色號21P

另外Giorgio Armani High precision retouch最白色2號 拿來提亮

 

 

DSC07677

蜜粉我就只帶一款

香緹卡的HD Perfecting Powder 是數一數二粉超細又輕薄又修飾的蜜粉餅

眼下遮瑕完使用也超級服貼不厚重也不卡紋

真的太愛已經凹了 帶它一個就完全心安不用考慮其他蜜粉或是粉餅 (我皮膚沒什麼瑕疵又喜歡薄透的妝 所以現在幾乎不用粉餅了)

打亮其中一個是肌膚之鑰的 因為裡面有附刷子讓我可以少帶一支打亮刷 比較方便

另外一盤也是之前有寫文過的Surratt 我自己組了修容.打亮.腮紅一盤 (文章這邊1062667126)

這個修容色根本就是為亞洲人打造 能夠呈現很自然的妝感 另外我也是用這個打鼻影跟眼窩

打亮是低調粉直很細很細的那種 不想像肌膚之鑰那麼閃的時候就會用這個

腮紅是最經典優雅的乾燥玫瑰粉

 

 

DSC07678

另外就是我的suqqu大軍中的一小部分了XD

腮紅盤很薄所以決定帶了三盤 裸色 橘色 粉色 紫色 通通都有了 

 

 

DSC07680

眼影的部分目前只有挑兩盤suqqu帶著 分別是10夕茜跟124透葵陽

最近很愛這兩盤 除了各自的組合可以活用外 10的粉紅或橘色搭配124的黃也非常的美!大推這個搭配

可能有人會覺得我少了深咖啡 但最近的彩妝我反而比較愛透明感多一點 加上我眼窩其實頗深 有時候深咖啡用了反而覺得妝太濃

所以比較喜歡這類清透的色調在用celvoke畫上細細的眼線 反正是夏天嘛~這樣感覺妝感輕盈些

另外是我很愛的celvoke玩色煥彩彩妝霜#02 光是用這個我就可以畫出漸層的橘色眼妝 是快速完妝的首選

最後一個是chanel的ombre premiere是超美的限定色826 rose lame 非常喜歡用它打底 再加一點點suqqu暈染就是很仙很美的眼妝!

 

 

collage

最後其實也在考慮是不是多帶一個眼影盤 化妝盒還有空間

最近買了tom ford leopard sun 不過還在backorder中 如果有在出國前趕上說不定會帶著出國

也在思考是否帶上面suqqu英國限定這盤金咖啡 或是最近nordstrom半價新入手的lorac mega pro3 (不過塞不進化妝包要另外裝XD)

或是完全不帶直接到日本買新的眼影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化妝包
    全站熱搜

    Anne小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