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771

 

Suqqu這次秋冬初發表的時候 第一眼本來只有115的紅氷柱腮紅燒到我

第二眼則是眼影盤14的那格綠色 覺得好美

單色眼影及唇彩則是興趣缺缺 

一開始覺得單色眼影CP值好低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感覺總可以在其他眼影盤找到相似的

直到Suqqu官方的Instagram一直釋出各種單色眼影的眼妝照 理智瞬間斷線 荷包就此失火

 

 

DSC08755

 

我被燒到的單色眼影Tone Touch Eyes 就是這四個色 (由左至右)

#14 Enka

#11 Touyou

#15 Oboreboshi

#04 Sukesumi

 

 

DSC08757

 

兩兩一定要搭配在一起

#14跟#15是閃片最多的系列 質地也比較濕潤一點 所以沒有印上logo

 

DSC08759

 

#4是霧面的墨綠黑

質地乍看之下超級像書局賣的一種美術紙剪下來一格貼在那裡

 

 

DSC08753

 

單色眼影的殼是磁釦式的

收納的時候可以一個接一個黏在一起 我還蠻喜歡的

殼小小的但還是很精美 所以目前暫時不想把眼影摳出來,因此不確定眼影本身有是不是也是吸鐵的

 

 

DSC08876

 

另外就是背面其實有色條 可以不用打開就知道眼影的顏色

 

 

DSC08764

 

手臂刷色

我覺得這四個顯色度還挺不錯的

#4真的是很深墨綠的一個顏色 幾乎接近深灰色了

#15則是有點偏藍灰色調一點 從不同角度細看覺得是很特別的一個顏色

#11跟#14就是一個比較常見一點的橘金色系

 

 

collage_org

 

試在眼上的效果超級喜歡 跟IG看到的幾乎一模一樣

左上只用#11塗滿正個眼窩 (這步驟我是用眼影刷上的)

右上是再疊上#14 用手指抹一層就完美了!

下方兩張是配上咖啡色眼線跟睫毛膏 

 

 

collage_gry

 

#4單擦(左上) 第一眼是會覺得好像有點無聊 一個灰灰濛濛一點生氣都沒有的顏色

雖然單擦一點都不吸睛 但我還是覺得這個墨綠是有點個性的特別 想屏棄他但卻又割捨不下的那種喜歡XD

右上疊擦上#15後 整個氣場就變了!!

雖然一直以來對於眼影我都比較是暖色系控(一堆sunset系列色眼影盤)

但是這個突破我comfort zone的冷灰感眼妝 真的讓我挺喜歡的

#4一定要跟#15合買才行 如果只買#4大概只能放在盒子裡當收藏了(是一個放在盒子裡比上眼更吸引人的顏色XD)

至於會不會顯髒嘛 我個人覺得只要控制好暈染的範圍(尤其是下眼線的部分)其實並沒有很顯髒 反而有點神秘感

p.s. 黑眼圈重度者如我的話 先遮好遮乾淨就safe

 

 

 

DSC08765

 

單色眼影結束 來分享這次的重頭戲

 

 

DSC08767

 

Designing Color Eyes 14

這次的四色眼影真的是很閃爍的寶石光路線

 

 

DSC08768

 

Pure Color Blush 115

腮紅一打開讓我驚呼了一下

那個胭脂紅實在太美了

配上旁邊感覺超級不問世事的冰藍色

慶幸了一下自己手速快在Selfridges上有搶到它

 

 

DSC08770

 

再來也是在IG上被燒到的Water Color Lip ink 102

有出粉 橘 跟紫 三色

二話不說選橘色 (就說我是橘色系控)

 

 

DSC08773

 

右邊兩個是腮紅紅氷柱紅色跟冰藍色的刷色

冰藍色比透葵陽的那個冰藍色還要冰 是還要白的意思

而且顯色度很低 我覺得他的功能完全只是跟紅色混刷的時候 能夠讓腮紅更偏向冷色系一點

 

四色眼影一刷色 那個桃紅立馬跳出來 配上那個細緻的光澤度 也太美了!

綠色刷色完也完全沒讓我失望 有點橄欖綠但又不是太灰的顏色 夠特別非常喜歡

 

 

collage_14

 

全部都用眼影刷上眼 

顯色度跟前幾季的眼影盤相比確實有比較不顯色一些

後來覺得這一盤用海綿刷上會更顯色一些

我是先用米白那個打底 咖啡是裡面唯一的霧面拿來畫眼窩無敵適合

綠色放在上眼皮後1/3~1/2 桃紅我這次畫在下眼線

眼頭跟眼中最後再用一次米白打亮

最後配上Celvoke的桃紅色眼線

 

DSC08856

 

紅氷柱上臉

希望相機有拍出現場超美的紅暈跟光澤

兩頰上看到的紅暈主要是兩色混刷

靠近鼻子的那塊我有單刷冰藍色那邊加強光澤

那個冷色偏光實在太太太美惹~~

果然第一眼的愛不會錯!

 

 

DSC08779

 

這次眼盤裡的咖啡跟我手邊最相似的應該就是透葵陽的最類似了

綠色我幾乎沒有 所以跟這次的單科眼影比較

覺得這三個綠色系互相搭配應該也能創造出很神秘感的眼妝

 

 

DSC08863

 

最後是這次唯一的唇彩

上圖是素唇直接上102

 

 

DSC08858

 

我覺得這款的定位跟我手上的這支celvoke #05類似

主要是拿來跟其他唇膏疊擦創造更不一樣的顏色和效果

單擦就...沒什麼可看 素唇原形畢露

 

 

DSC08866

 

因為定位太像了 所以直接拿來比較

我最喜歡的組合是Celvoke #09南瓜色那支唇膏 疊上celvoke黃色這支唇蜜 (下唇)

上唇則是換疊擦suqqu這次的102這樣

非常微微的一點不一樣 

 

 

collage_lip

 

換個基底 改成裸色的唇膏底

上唇疊擦Suqqu 102

下唇疊擦celvoke 05

老實說還是celvoke檸檬黃的效果更突出一點 很夏天 一點點的黃色光澤

Suqqu 102因為是橘色 所以就比較難跳出唇彩的橘紅色系 

不過比celvoke勝出的點是這次的lip ink上唇超級清涼舒服 就像是擦上什麼薄荷清涼的護唇產品的感覺

粘膩程度也比celvoke低一點

 

以上就是身為Suqqu腦粉這次荷包失火的分享了

每一次都期待自己不生火 然後最後都落空(苦笑)

如果要點評這次超慶幸有買的 應該就是紅氷柱跟突破自我舒適圈的灰綠色系單顆眼影

不要誤會~另外兩顆單色眼影也神美,我也很喜歡

只是在我抽屜縱使沒有一模一樣 但也蠻多相似色系了,相比之下驚喜感就少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qqu 秋冬彩妝
    全站熱搜

    Anne小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