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49

上次分享完 高級訂製服Inbal Dror 2017SS Trunk Show試穿1062667126 後,這個月終於有時間繼續分享另一個以色列高級訂製服品牌 Lee Petra Grebenau了! 如果不太知道什麼是Trunk Show,上一篇很詳細地寫了美國試穿及訂製婚紗的流程和介紹,可以看看唷

 

這篇就直接切入正題吧~ 這次的試穿一樣是在芝加哥.只不過是在另一間婚紗店 Ultimate Bridal

 

 

IMG_3231

地點就在downtown北邊的Oak St. 二樓

 

 

 

 

IMG_3229

跟上次的Dimitra's一樣有落地的大片窗戶,不過我覺得Ultimate的採光更好一點,試穿區的燈光也好很多 (上次在Dimitra's燈光直接從頭上照,陰影有點影響試穿的感覺XD) 不過Ultimate試穿區是比較狹長型的走廊,如果要拍照拍整身的話是有一點難度

 

IMG_3247

 

 

 

IMG_2678

(圖片取自LeeGrebenau IG)

 

這次預約Lee Petra的試穿 最主要就是為了這件香檳粉的禮服而來!! 芝加哥的Trunk show剛好就在台北Trunk show的下一週,沒辦法回台灣參加但是發現我所在的芝加哥也有真的內心無限感恩XDD 實在被網站上的照片美的無法自拔,年底的宴客就是很想找一件這個顏色 又是這種透膚長袖設計的禮服啊((內心無限吶喊~~

 

 

 

 

IMG_3225

禮服本尊上面的縫珠真的非常的立體和細緻,照片稍微有一點色差,整件是非常柔美的香檳粉!上半身的使用的是膚色的透明網紗,量身定做的話就會非常地貼合身形,乍看之下會網紗會整個隱形,立體的縫珠和鑽飾就會像鑲嵌在皮膚上那樣

 

((這篇的照片跟上一篇一樣 會看到幾乎都帶著店家提供的頭紗~在美國試婚紗時店員都會主動幫忙別上,讓你可以在鏡子前稍微想像一下自己結婚當天的樣子

 

 

IMG_3226

另外如果希望禮服改成一般婚紗的白色或乳白色也是可以的,不過禮服上的縫珠還是會維持跟這件一樣使用香檳粉

 

 

 

IMG_2671

(圖片取自LeeGrebenau IG)

 

來兩張IG上比較近的照片,不管是在runway或是trunk show上的款式都是沒有做內襯的,但是訂製的禮服就可以按照新娘的需求加上喔 (如果是這件的話就會沿著胸前縫珠的形狀做成心型,除了比較不這麼害羞外,也仍然保有袖子及胸前透膚的設計)

 

 

 

IMG_2673

(圖片取自LeeGrebenau IG)

 

因為我本身是個無敵的排扣控,所以背後的設計也完全打中我的心!! 而且裸背真的非常非常的美

 

 

 

 

IMG_3154

接下來這件我覺得非常的典雅而且有氣質 (感覺是我媽會一直點頭的款式)

 

Lee Petra這季的設計是以Swan Lake為發想 (身為一個從小跳芭蕾的芭蕾控,這又是另一個打中我的地方啊...到底要被打中多少次) 這件是我覺得最有天鵝湖感覺的一件!

 

上半身也是整片都是縫珠的設計 雪白閃亮的縫珠真的非常像把雪花一片片穿在身上一樣,現場看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下半身的裙擺一條一條細長的羽毛順著整排的縫珠流瀉而下,真的是太仙了!! 

 

 

 

IMG_3156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Lee Petra的禮服有一個特點 就是禮服的內裡都有像舞衣一樣的包臀設計(這張照片應該可以瞄到 羞>//<) 所以每件禮服穿起來都很貼合,完全是順著新娘的身形

 

 

 

 

 

IMG_3179

再來這件覺得很像冰雪女王 很喜歡他上半身縫珠設計的身V和看起來像卡肩的設計,但其實一樣是運用極為透膚的裸紗,幾乎看不出來痕跡,蕾絲和縫珠就像貼合在身上一樣

 

 

 

IMG_3183

這件是這系列拖擺最長的,紗很輕盈但卻很立體,雖然只有一層但是線條依然非常美. 同樣的秀服是做完全透視的設計,訂做的禮服一樣會為新娘加上襯裡

 

 

 

IMG_3191

美式婚禮很重要的橋段之一就是新婚夫婦的第一支舞,所以訂做的禮服也會加上一個小巧思就是可以讓長拖擺的裙擺吊起來縮短長度,禮秘這張就是在示範吊起來看起來的樣子

 

 

 

 

 

IMG_3207

試穿的最後一件也是這系列很經典的款式! 這件魚尾真的非常的修身,卡肩也設計得很剛好完全不會活動困難. Trunk show提供的禮服通常一款就是一件單一size,剛好跟我的size幾乎一致所以這次試穿幾乎都沒有夾夾子,可以更真實的呈現禮服的樣子067  

 

 

 

IMG_3197

上面的圖騰一樣不僅是平片的蕾絲,而是一針一線縫上去的珠珠

 

 

 

 

IMG_3216

禮服的另一個小驚喜! 就是袖子是可以拆的!!!一個一件兩穿的概念((突然覺得非常划算XD

 

 

 

 

IMG_3212

背後的排扣則是一路延伸到臀部~

 

 

IMG_3398

(圖片取自LeeGrebenau IG)

 

 

 

深深覺得Lee Petra Grebenau這系列的禮服每一件都實實在在的打中我的心XD 價錢的部分我覺得跟Inbal Dror上次試穿的幾件差不多,第一件香檳粉禮服大約一萬美金左右,最後一件兩穿的魚尾則是大約7800多接近8000 (比第一件稍微便宜有點令我意外),其他件我沒有一一細問但是大概是介於這個價位之間. 一樣在trunk show下定有10% off優惠,這次的禮秘有跟我提到州稅的部分,芝加哥的稅高達11%,但因為我家其實在加州,雖然我也不知道其中的道理,但禮秘說如果是寄到外州的話他可以幫我退芝加哥這邊的州稅 (但是又不用算加州州稅,因為不是在加州消費??)...總之,給打算在美國購買禮服的新娘一個參考,或許可以問問你們的禮秘

 

除了高價位的高級訂製服外,之後再慢慢來分享試穿其他比較平價的品牌以及台灣的試穿婚紗紀錄囉♥︎

 

 

 

 

 

Hi~終於在近期成立了小小粉絲團

 

會持續在這跟大家分享生活中的穿搭 美妝 美食 ♥︎ 歡迎大家加入唷

 

 

 

 

 

 

 

FOLLOW MY INSTAGRAM♥︎

 

insta.jpg

 

arrow
arrow

    Anne小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