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01

 

今年夏季的彩妝 NARS與Charlotte Gainsbourg合作推出的聯名限量彩妝與刷具 美國早早就在上個月搶先上市了

 

最先被吸引的就是大理石紋的刷具組合!! 同時也推出了眼影、眼線筆、唇彩、all-in-one亮采膏、妝前凝露等產品。這系列的包裝全都換上深綠的外盒及外殼,logo的部分則是金色,覺得很美~ 久久沒買NARS,外殼摸起來比以前順很多,記得是有改良過了,希望用久了不會太黏XD

 

在美國靠櫃不是很容易,不過好在這次Sephora也有進貨所以可以先試到顏色後再決定

 

 

DSC01405

 

先來看看超美超精緻的刷具組,刷毛很細緻很柔軟,最大隻的我拿來當蜜粉刷、第二支則是打亮刷不過我覺得用途很廣同時也可以拿來塗抹這次的all-in-one亮采膏,第三支我則是覺得很適合拿來上細部例如眼周的蜜粉定妝、但同時也是眼影刷(拿來暈染用),第四支就是眼影細部的上色,最後一支橘色刷毛是針對遮瑕用,不過有別於bobbie brown遮瑕刷扁平的設計,這支是像第四支眼影刷的形狀

 

DSC01407

再來就是絕美的刷柄了~ 

 

打亮刷跟眼部暈染刷是大理石紋 一黑一白

 

蜜粉刷跟遮瑕刷則是木紋

 

眼影刷是這次主打的軍綠色柄 材質應該是聚酯 但是質感依然很好

 

 

 

 

DSC01397

有附一個皮革收納袋

 

除了細繩可以綁之外,其實他有隱形磁扣! 所以很方便 就算不綁繩子也不會打開

 

 

 

DSC01410

 

 

 

 

 

 

DSC01402

再來是我試過顏色之後 覺得很值得投資的兩個 Multiple tint和Lip tint

 

眼影的部分我覺得金配深藍的比較美,不過這兩色我都有類似的,而且極深的藍色如果平常彩妝淡妝居多的話,實用性比較低。另一個軍綠是很深的那種顏色,乍看很像黑色,跟搭配的白色眼影混用畫出的煙燻妝感蠻漂亮的,那個白色也可以用來打亮用,不過一樣如果不是常畫重眼妝的話我覺得實用性比較低一點,軍綠單用的話用不好很容易髒髒的感覺。所以這次就沒有買了~

 

 

 

DSC01414

入手的這款亮采膏Multiple tint顏色是 Jo 

 

是這次推出三色裡面最淺的 我覺得也是最實用的一色

 

很有氣質淡淡的粉 除了很適合當各種妝容搭配的腮紅外 也可以當眼妝眼影的打底

 

這次主打的顏色是Alice 不過顏色就比較紅潤 用一點點腮紅就很紅

 

 

 

 

 

DSC01404

唇蜜Lip tint最美的顏色應該就屬Ephelide

 

有點接近乾燥玫瑰但深一點的色調,雖然看起來好像有點紫色調,但是擦起來完全沒有紫色的感覺

 

 

 

 

 

DSC01417

我覺得刷頭很硬挺而且偏細 很好精準的勾勒唇型不會失手

 

如果要擦得很飽和 可能就是多沾個一兩次

 

 

 

 

DSC01419

上圖是自然太陽光線下唇蜜Ephelide和亮采膏Jo的試色

 

 

 

 

DSC01420

這張則是在室內燈光下

 

 

 

 

 

DSC01431

實擦~~ 唇蜜的光澤真的是美翻,而且不會黏膩,各種角度的光澤都很美1651916118  而且也可以完美遮蓋唇色

 

腮紅我沒有上很多層 就是輕輕地用手指在臉頰點開,有一種自然透出的紅暈感,覺得是裸妝的必備! 想再深一點也是ok,就在疊擦個幾層就可以了

 

 

 

DSC01433

 

 

 

DSC01436

亮采膏用手指抹開的時候有點粉霧感又有點霜狀的感覺,但是延展性極佳,上色也非常輕鬆不用擔心會抹掉底妝才能在臉頰上上色,在臉上試完妝看鏡子並沒有覺得是光澤感的產品(僅比一般粉狀腮紅看起來更透更不粉一些),但是拍照就拍出這種光澤感覺得有點神奇,應該不是我底妝的關係,打底也沒有用打亮相關的產品喔。

 

最後跟大家分享在Youtube看到的彩妝師Youtuber示範這次Charlotte Gainsbourg的彩妝

 

覺得挺美的,而且他就是用軍綠的那款眼影化煙燻,可以筆記一下白色眼影他使用的方式~ 影片中使用的腮紅是主打色Alice,看起來好像沒有很紅,不過實際試過顏色之後其實蠻紅的,我還是覺得Jo比較實用一些。唇蜜的話也是使用Ephelide!

 

 

 

 

 

 

 

Hi~終於在近期成立了小小粉絲團

 

會持續在這跟大家分享生活中的穿搭 美妝 美食 ♥︎ 歡迎大家加入唷

 

 

 

 

 

 

 

FOLLOW MY INSTAGRAM♥︎

 

insta.jpg

 

arrow
arrow

    Anne小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