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

 

自從最愛的底妝GA第一代滴管粉底用完後 買了SUQQU滴管-晶采淨妍粉底液代替 整個就跌入SUQQU底妝的坑了

 

翻新推出的晶采光艷粉霜本來想說pass 結果在IG和Facebook不斷洗腦後 

 

想想芝加哥也要冬天了 不先買一下到時候可能會後悔

 

本來想買很多人推的101 但是Selfridge每每SUQQU一開賣就大當機(從來不改善...)

 

最後當然是沒有買到 所以還是選擇了跟滴管一樣的102

 

收到其實有些時日了 今天才真正打開來上妝在臉上 手邊兩樣都有順勢就打算來個比較好了~

 

 

 

 

DSC06640

 

DSC06641

 

粉霜有附一個小棒子 跟底部的殼根本融為一體所以一開始差點忽略它 還好沒有被丟掉

 

DSC06642

DSC06643

30mL真的頗小一罐的

 

 

DSC06646

 

 

 

DSC06648

手部試色

 

在加州待久了曬得有點黑 所以我的色號是選102

 

滴管乍看之下比較偏黃一點 (粉霜比較beige色調) 但是滴管抹開後顏色就沒這麼黃了!

 

滴管本來期待他更水一點 會流下來那種 結果是比GA還要不水一點~

 

 

DSC06653

 

推開後的樣子

 

滴管那邊感覺好像比較不均勻一點!?或是膚色修飾比較弱

 

粉霜那邊則是覆蓋的很好 感覺看起來比較亮一點

 

collage02

臉部試色

 

結果上在臉上後根本0差別!! 太令我震驚了XD

 

這邊公平起見 我都是用手上妝 沒有用刷子 (是說SUQQU雙頭粉底刷看一看也好吸引人啊)

 

 

 

 

collage03

 

 

老實說光澤感的顏色真的是毫無差別 (我在鏡子前面比較超久的)

 

硬要說的話 頂多粉霜比較難推開一些(所以用粉底刷或海綿輔助應該更好上妝)

 

粉霜的遮瑕力好一咪咪 但並沒有像其他牌子(例如GA)滴管跟粉霜的妝感完全天差地別的那種程度

 

剛上完妝真的超難看出差別

 

大概上妝幾小時後才會覺得粉霜那邊持妝力比較高,相對而言也比較有厚一點妝感 或是說粉感一點

 

滴管粉底液那邊就慢慢的越來越薄透(妝感我比較喜歡這邊) 但是會覺得看起來比另一邊暗一點(真的只有一點 我覺得其實是粉霜那邊粉比較厚所以看起來比較白)

 

以上的差別真的要在鏡子前認真細看才會覺得

 

 

 

 

collage04

 

 

 

接下來決定加映一下手邊這盤秋冬彩妝#10 YUUAKANE

 

本來想全部用SUQQU完成整臉妝容 結果發現收集的品項還沒有全壘打哈哈

 

DSC06760

 

 

最左邊是今天用的打底 (是舊款 不是管狀的新款) 剛剛前面上粉底前已經用了

 

 

 

DSC06719

 

 

真的極愛唇蜜#02赤茶香!! 是我使用率非常高的唇彩

 

而且是難得黃肌.小麥肌都很適合的米裸色/奶茶色 完全可以單擦 也很好跟其他唇膏搭配

 

今天的唇妝我有先上薄薄一層#110煌輝 所以感覺比較偏橘色調

 

 

DSC06718

 

 

眼影的橘跟粉雖然有點相近 但是藍色極美

 

跟粉色暈染後又是另一個層次的顏色了~

 

DSC06724

 

 

DSC06704

DSC06726

 

 

 

彩妝上完後 再來一次底妝close up

 

DSC06755

 

上面這張是粉霜

 

DSC06757

 

這張是滴管粉底液

 

DSC06748

 

兩款說實在真的覺得差別極小 其實感覺可以不用都買則一就好哈哈

 

臉上沒什麼瑕疵又喜歡薄透妝感可以選滴管

 

想要遮瑕力高一點可以選粉霜

 

我是混合偏乾 以美國目前偏涼的天氣並沒有覺得誰更為勝出 滴管並不會覺得乾或不夠保濕 粉霜也不會覺得有多厚重

 

以上是一點心得 (說不定接下來芝加哥開始下雪後會有不一樣的感受XD 如果真的有在更新上來好了)

 

感謝大家收看~

 

 

 

 

 

歡迎來逛逛我的小小粉絲團

 

會持續在這跟大家分享生活中的穿搭 美妝 美食 以及美國新生活 ♥︎ 

 

 

 

 

 

 

 

FOLLOW MY INSTAGRAM♥︎

insta.jpg 

arrow
arrow

    Anne小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