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920

 

Charlotte Tilbury剛進駐Sephora的時候有去店面參加試妝的活動

 

不過因為價位偏高沒有立即手滑

 

這次趁Sephora年底八折購入這次小樣的眼唇組合

 

(如果買正貨商品還是在selfriedge買比較划算 直接比sephora八折還低因為不用加稅)

 

 

 

DSC06913

 

這次的組合其實是衝著pillow talk這個唇彩顏色買的

 

之前看到國外youtuber試擦覺得生火

 

DSC06924

 

不過這個唇膏比我預想中還要小 連殼比我的兩個食指指節還要短XD

 

容量是0.08g 

 

DSC06916

 

 

 

 

DSC06914

 

唇筆也是同樣顏色pillow talk 容量則有1g

 

眼影筆 #amberhaze 1.6g

 

眼線筆黑色 #bedroomblack 0.08g

 

 

 

DSC06917

 

睫毛膏Full fat lashes #glossyblack 3.04mL

 

 

 

 

先上眼影

 

眼影筆還蠻滑順的

 

我是上一層用眼影刷暈開,再上第二層然後再暈開

 

這個深咖啡色蠻美的 用筆刷暈開後可以打造一點漸層的感覺

 

eye01

 

 

 

 

接下來上眼線和睫毛

 

眼線筆真的超濃黑 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我覺得非常好化

 

化內眼線覺得非常順手 筆芯不會太硬又很好上色 也不會太軟不小心就一坨(之前用過ysl的一樣顯色但整個太軟就是悲劇)

 

平常不會畫太銳利的眼線 所以外眼線我有用眼影刷推開柔和一點

 

睫毛膏一用大愛!! 纖長與濃密兼具 但纖長>濃密 我不太喜歡太濃的所以對來說非常剛好

 

而且不會太濕也沒有蟑螂腳

 

eye02

 

 

 

 

最後是期待最高的唇彩

 

這應該是我第一支唇筆 非常滑順好上手 喜歡~

 

但是唇膏讓我有點失望

 

顏色還蠻美的 也不會顯黑

 

只是有點太乾了 雖然塗抹時很滑順 不過似乎乾得很快

 

兩小時後嘴唇就蠻有感的有塗一層東西

 

很霧面 但是有點像是蠟筆畫在紙上還會有顆粒感的那種霧面

 

儘管顏色我很喜歡 不過唇部的狀況讓我滅火 應該是不會買正貨了

 

之前買的Chanel rouge allure liquid powder跟velvet extreme妝感更好

 

最近sisley的霧面唇膏也很生火 很想嘗試看看 聽說是近期最不乾又最美的霧面了~

 

lip01

 

 

 

完妝照(沒有畫眉毛也沒有上腮紅修容)

 

室內美妝燈前

 

DSC06978

 

戶外自然光下

 

DSC06985

 

 

DSC06995

 

 

fullface01

 

 

總結一下

 

五樣產品最讓我驚豔的竟然是睫毛膏 後來一整天都不暈不塌之後應該會回購

 

(不過最近很愛CPB的睫毛膏暫時還不想離開它哈哈)

 

再來是唇筆 這個顏色對於唇色偏紅偏深的人拿來打底還蠻好用的

 

重點是不像唇膏這麼乾耶 這支用完也很可能回購

 

眼線筆完妝時蠻美的 兩小時後眼尾有沾到下眼皮 不是什麼大問題化妝包裡有一根棉花棒就可以解決

 

(我眼皮不油但眼睛很容易出淚水 經常是水水的然後一眨眼可能會擠出來的那種

 

現在愛用是幾乎很多人都不暈的chanel 四五個小時也還是會沾到眼尾)

 

但是六小時後就有點掉色還有暈  加上眼線筆我通常不用這麼黑的 所以應該不太會回購

 

再來就是眼影筆 妝感和使用起來覺得還不錯 不過就是感覺沒什麼必要性

 

可能旅行時帶一深一淺很方便吧 除此之外沒有特別驚艷的地方

 

真要買覺得可以考慮CT的眼影盤 顏色真的很顯色也很耀眼

 

最後一定不會買就是唇膏 雖然顏色我很愛~不過這支小小的用完我可能又會愛上其他牌其他色了XD

 

簡短的分享 感謝大家看完♥︎

 

 

 

 

 

歡迎來逛逛我的小小粉絲團

 

會持續在這跟大家分享生活中的穿搭 美妝 美食 以及美國新生活 ♥︎ 

 

 

 

 

 

 

 

FOLLOW MY INSTAGRAM♥︎

insta.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T CharlotteTilbury sephora
    全站熱搜

    Anne小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