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461 2

 

不知道有多少讀者有看過我幾年前寫的文章 在這篇文章正式開始之前,我想先簡單的前情提要一下

2015前後有一段時間有與86小舖合作寫文 每個月可以自選一些產品進行體驗 然後依照我自己的想法寫出心得

僅有產品由86小舖提供 其他沒有任何報酬,文章也不經過他們修改,完完全全呈現我真實的想法

所以不乏有些產品我很直言的寫出負評,而BEVY C.的妝前保濕精華就是其中一樣

自此之後我便沒有再使用過他們家的產品 不過在三個月前我收到他們團隊的來信

主旨是這幾年BEVY C.的團隊針對以往產品的不足做了長時間的研發與改革

並希望我能夠再次幫他們試用看看  (他們同時也在舊的那篇文章留了很長的言,我就不刪掉了,留給讀者們參考)

我是萬萬沒想到時隔這麼久 竟然還有廠商這麼積極主動的聯繫 而且還是被我寫過負評的品牌

老實說我很敬佩他們的誠意 所以決定再給BEVY C.一次機會 但並沒有承諾是否會寫文

(如果一直有在follow我的讀者應該知道我自從搬來美國後就不接邀稿文章了, 一是生活真的很忙碌沒有時間; 二是許多廠商要跨國寄送產品也不是很方便. 除非是我自己非常有興趣的產品,又加上我有回台灣可以拿,不然一率都是拒絕. 我一開始便也是這樣告訴BEVY C. 但是他們的團隊很積極地願意將產品寄送來美國給我,所以就開啟了我兩個月的試用~)

 

試用了兩個月後 我確實對他們家的產品改觀

所以就有了這篇文章的誕生 

關於廠商提供試用品的合作文 依然秉持著我的原則 就是內容一率都是我自己的真實體驗心得

沒有其他方的介入干預 所以請大家安心服用

 

這次試用期我拉得很長 逼近兩個月,手上的產品也都快用完了

主要原因除了仔細地審視效果之外

因為是主打「妝前」保濕的產品所以我跟我身邊所有底妝類的產品都交替測試過一輪以上才開始寫文

至於是哪些產品文章後續會跟大家說喔

我所拿到的產品有四樣:

  STEP 1 妝前保濕化妝水

  STEP 2 妝前保濕眼唇精華

  STEP 3 妝前保濕精華

  STEP 4 妝前保濕修護乳

 

DSC07446

 

// 包裝 //

包裝的部分還是維持一慣白色簡潔的風格

化妝水和修護乳是反光面外露壓頭的瓶身 雖然沒有蓋子但是輕輕順時針轉一下就會鎖定

我直接放進化妝包就很好攜帶 不用擔心壓到擠出來

背面有標示哪罐是哪罐 所以也很好分辨

兩罐保濕精華是霧面瓶身 (我自己是喜歡霧面更多~)

這兩款有蓋子 大小也不一樣 所以就更好認了

 

DSC07450

 

 

collage1

 

// 質地 //

接下來就按步驟稍微分享一下質地的狀況

化妝水我通常是輕輕擠壓三下在化妝棉上 (每個人臉大小不一樣 建議就是3~5下 要夠不要抹的時候有拉扯的感覺)

剛擠出來會覺得比較像保濕型有一點稠稠的質地

但是抹上臉上就立馬變得很水感 這點我很喜歡

雖然我是混合偏乾肌(美國冬天應該已經跟乾肌相差不遠) 但我並不喜歡太稠的化妝水

 

DSC07615

 

塗抹的方式由內而外 由下而上均勻擦拭

從化妝棉可以看到中央黃黃的 是保濕的同時也把我臉上一些老廢角質帶走了

(我是用無印的化妝棉 黑點的地方是棉花籽喔)

 

DSC07451

 

第二步是眼唇精華 再來是全臉的保濕精華

本來擠在一起是要比較一下顏色 結果他流動性太好右邊流在一起了

眼唇精華是偏黃一點 含有墨藻跟牛蒡萃取以及水解膠原蛋白

保濕精華就是透明無色

在上這兩個步驟的時候 強烈建議大家搭配按摩

一方面加強保濕吸收的效果 另一方面早上起床通常會有些水腫

我自己用了這兩個月發現搭配按摩真的有改善水腫 整個臉看起來也比較有精神

用指節由下往上的方式 或是用Clarisonic洗臉機搭配按摩頭 或是Refa的按摩棒 我都有試過

保濕精華真的很水很滑 所以全臉認認真真的按摩過一遍完全都不會感受到有拉扯

眼唇精華我是左右眼跟嘴巴各按壓一下  保濕精華3下就可以全臉了  (如果有拉扯感記得增加一點量)

開始使用之後 我都蠻享受妝前保濕這個步驟

認真按摩過真的很醒神 然後後續妝也更服貼

 

DSC07452

 

精華推開後的樣子

 

 

collage4

 

最後一步驟就是妝前保濕修護乳

成分其中有角鯊烷 瞄到這個成分我眼睛都亮了 因為我原本自己在用的保養最後一步就有角鯊

我覺得是保濕.長效鎖水又修護皮脂很好用的成分!

修護乳我大概是輕按壓2~3下就夠了 一樣會再用手虎口按摩一下全臉吸收

 

collage-beforeafter

 

這張是以上四個步驟都確實做過一遍後的樣子

左邊洗完臉感覺很繃很乾  右邊用完整了膚質的亮了 臉頰兩側的浮腫也很明顯消下去

這邊想順便提一下 不管是用那家保養產品都好

我知道早上趕出門已經很急了 但是如果你保濕做得太倉促 或是每罐保養品都沒等他吸收就接著上下一罐

這都很可能是造成你產品沒效果或是持妝力不好的原因喔

前面建議大家搭配按摩的另一個原因 就是藉著按摩的時間拉長每個保養品的間隔 剛好讓他有充裕的時間在臉上吸收

(按摩的方式我覺得BEVY C.給我的參考影片蠻清楚的:https://youtu.be/AToDQayekY8 所以我就不另外描述囉)

 

我的膚況在台灣是混合偏乾

最近美國的冬天都是全臉偏乾 尤其眼下乾紋是我的罩門(這個是遺傳的XD)

 

DSC07338

 

這張不是剛上完妝的照片! (剛上妝都馬很美 所以我就沒打算放了)

這是已經完妝兩三個小時後照的 而且是已經出去遛搭一輪了~

可以觀察鼻翼 眼尾 還有額頭兩側 我比較容易乾的地方 狀況都很好 底妝也很服貼

因為我黑眼圈蠻深的 所以眼下會蓋不少遮瑕

幾個小時的表現讓我很滿意 平常笑或講話眼尾就很容易卡紋 但是竟然都還沒有發生!

 

// 上妝順序 //

上完這四步驟妝前保濕後→防曬乳(高係數50up)→妝前潤色飾底乳→粉底→蜜粉(不一定會用)

這兩個月我所測試的底妝產品品牌如下

潤色飾底乳:肌膚之鑰、MakeUpForever、SUQQU、YSL、SKII

粉底液/粉霜/粉條/氣墊:肌膚之鑰、MakeUpForever、SUQQU、YSL、Giorgio Armani、Chanel、Addiction、嬌蘭

(每個品牌通常不只一樣,例如我SUQQU就有兩款、GA有三款等,品項太多就不一一列)

上妝的工具:手指、一般粉底刷、By Terry牙刷型的粉底刷、植村秀五角海綿、美妝蛋

除了肌鑰無瑕妝前凝霜第一用的時候有起一點屑,但後來再測試就沒有再發生(所以應該跟BEVY C.無關)

其他上妝的效果都非常服貼 也持妝得非常好

 

2015的文章我有將妝前保濕精華跟粉底液混合做實驗

根據BEVY C.提供給我的資訊 這種使用方式也可以,但並不是他們主推的使用方式 而是有些彩妝師坊間流傳的手法

因為本身就跟粉底液質地不同 所以不能期望他都能跟粉底液充分「融合」(但依需求「混合」是可以的)

我自己還是喜歡就按部就班好好的用四步驟打好底 (要妝服貼真的不要偷懶啊)

除非今天手上的粉底液爆炸乾又延展性極差很難用 我覺得再試試跟他保濕精華混合讓它更好塗抹

但我自己的粉底液都沒有這個問題 平常上妝也沒這個習慣 所以就不用這個方式上妝了~

 

 

 

DSC07347

 

接下來這幾張是已經帶妝超過12小時!!!! 而且過程完全沒補妝!

這天都是在芝加哥體感零度的戶外活動 乾肌真的最怕這種冷天又冷風吹的 平常絕對會有乾紋浮粉

晚上照鏡子時真的很驚艷臉上的妝超級貼 感受跟平常比非常明顯!

所以二話不說立馬用相機見證一下 (跟我一起出門的朋友也一同見證了XD 貼近看妝感真的還很棒!)

 

DSC07356

 

來張近照 大家可以觀察鼻翼跟嘴角 簡直比剛上妝還美

臉頰根本水煮蛋肌! 太讓我驚訝

眼下有一些細紋 這個程度是我之前沒用BEVY C大概帶妝兩三小時就會有的程度

但是拍照的時候已經帶妝超過12小時了啊 加上我眼下根本就是極乾 所以這種程度的紋路我覺得超級滿意

沒有紋路才說不過去吧XDD 

重點是看眼尾的部分 完全沒有卡紋的狀況發生

 

DSC07354

 

看我的嘴唇已經被冷風吹到乾了 唇膏也不曉得吃掉幾次

但是臉的妝還是perfect!

 

以上就是這次的實測心得 我覺得我現在妝前保濕已經不能沒有它了

以往妝前的保養我是用兩個以上品牌的產品互相搭配 尤其冬天的時候很難做到像BEVY C.這麼全面的保濕

所以如果跟我一樣是偏乾肌也有妝不夠持久服貼的問題 不妨從妝前保養改變開始

BEVY C.妝前保濕精華還有出特潤版EX 我想我之後應該也會來嘗試看看 芝加哥室內24小時暖氣直吹 真的不是普通的乾啊XD

-

2019.05更新

實際又使用了特潤版EX 質地跟原版的沒有差距太多 

很滑順的質地但是不粘膩不厚重

在芝加哥二三四月依然下雪的乾冷天氣 保濕度真的有感受更進一階

在醫院10-12小時的上班 隨便用氣墊或不太愛的粉底上妝 半夜下半後依然很不錯

沒有暗沈也沒有乾紋

再p.s.一次 我是混合偏乾 眼周容易有乾紋的膚質

給大家參考參考~

 

感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vyc
    全站熱搜

    Anne小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