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很久沒有分享網購開箱了

其實這一批日貨早在去年九月就下單

無奈疫情的關係日本到美國的空運全數取消,只能用超級慢的海運

跟以往一樣我是使用Tenso的集運

後來雖然有提供DHL空運的配套措施,但超級貴,我這一批如果要用DHL大約要快300美金@@"

所以最後只好乖乖等海運

六七月其實有海運過一次,大概等兩個月就送到了

以為九月這次也會如此順利,想著就算跨過感恩節,照之前的經驗應該聖誕節前會收到吧

結果遲遲到了2021的一月中才到,一度以為已經遺失還回報給Japan Post查貨...

 

DSC01236.jpeg

事不宜遲,先來一張這一次的日貨開箱照

有Uniqlo四件、Snidel五件、加上超級不搭但煮婦必買的柳宗理調理盆組和小型電子秤

 

 

DSC01427.jpeg

Uniqlo買了被日妞燒到的三件襯衫還有一件針織背心

雖然美國也有Uniqlo,但很常沒有一些日本的款式或顏色

這次主要是買了一堆Snidel,想說既然都要集運了那就一起吧~

 

uniqlo01.jpg

シアーバンドカラーシャツ(長袖)

Color: 34 BROWN

Size: XS

雖然三件領子看起來都長很像

但這件橘棕色跟另外兩件的材質和剪裁都不同

原本期待蠻高的,結果這件最讓我失望

質料寫100%棉,但我覺得超像容易皺的亞麻,布料還有點透,需要穿個內搭

 

右圖搭的是另一件期待更高的針織背心

コットンブレンドサイドスリットベスト

Color: 01 OFF WHITE

Size: XS

美國忘記是沒有進還是只進了一批立馬完售斷貨

日本買的時候只剩小尺寸,想著嬌小如我應該ok

但這件果然還是要oversize一點比較隨性好看

不然有點像以前小學生會穿的制服背心XD

 

uniqlo02.jpg

另外兩件襯衫我就超級滿意

レーヨンバンドカラーストライプブラウス(長袖)

Color: 30 Natural

Size: XS

第一件顏色超級溫柔的,比官網上的更米白一點

質料也好滑好軟,而且完全不透膚

特別喜歡袖子的設計

這件不管是紮進去寬褲裡或是像這樣露在外面都好看!

 

買的這件針織衫就是想搭在各種襯衫外面

但感覺襯衫下擺若能再長一點點,會更有層次

 

uniqlo03.jpg

第三件

Color: 36 BROWN

Size: XS

剛開箱的時候自己還震驚了一下怎麼買了一件顏色這麼深的

(衣櫃清一色都白米淺咖這種類型的衣服,下單這件感覺不是我會做的事啊...)

結果一穿上驚為天人

我覺得是三件中最好看的

顏色超級顯白,而且很有女人味

特別喜歡前兩顆釦子不扣,露出一點脖子

 

 

開胃菜Uniqlo分享完後,就是本次重頭戲Snidel了

三個月以來心心念念的就是這幾件

老實說這次大部分單品都是被新木優子燒到才買的

 

snidel01.jpg

第一件傘狀襯衫其實最先看到白色

但Snidel官網和Usagi都超快售罄

最後在Rakuten Fashion買到這件後來出的深綠色,還有打折

上身後,冷不防的被老公的一句"好像綠花椰菜"擊中...

 

snidel01-2.jpg

ok...玻璃心碎一地後

來看一下我喜歡這件的細節

袖口的排扣 還有背後的蝴蝶結

 

IMG_9820.jpeg

同場加映一下白色款

因為海運實在等太久,等到美國Snidel都上了這一款

而且一直到我收到優惠coupon他還沒有賣完,心一橫就買了

 

DSC01433.jpeg

不得不說還是最喜歡白色

白色的布料是很厚的制服布,雖然一片白,但是設計剪裁穿起來還是很明顯

綠色的布料是薄的絲質,雖然剪裁一模一樣但沒有白色立體,而且也容易皺

白色更百搭一點,而且冬天也很適合外面罩一件oversize的毛料罩衫或背心

 

DSC01436.jpeg

 

 

 

snidel02.jpg

第二套是我私心超喜歡的OL風套裝

琥珀黃超級美的~

上衣跟裙子其實是拆開來賣的,但因為太喜歡了所以包套

單價偏高,但材質是超級絲滑的絲質,上一有附內搭,裙子也有內裡

過去半年Snidel出超級多類似的套裝

包含這次的福袋也有 (但花色太悲情就不提了...)

原本還有點失落沒有搶到福袋,但收到苦等三個月的包裹後就覺得還是這套最美~ (還好沒買福袋lol)

喜歡歸喜歡

這套被老公評為 花 生 裝

然後還google一個花生梗圖給我...

 

DSC01430.jpeg

不管他了

我們來看細節

領子和袖口是做微微的鬆緊,包釦設計再次打中我的心

 

DSC01432.jpeg

附的內搭是可以調整長度的

不過我個人覺得有點雞肋

內搭當然還是穿Uniqlo的bra top最方便啊~

 

 

snidel03.jpg

第三套細肩帶洋裝

終於有一套穿出來獲得老公稱讚

這件是在Rakuten Fashion找到的夏季特價款

其實是看準外面那件細肩帶洋裝買的

不知道為什麼美國Snidel超級少進這種款式,明明就超好看又百搭啊!

 

snidel03-2.jpg

裙子超級滿意

當初有點猶豫要不要買其他日牌出的,因為類似款真的很多,價差也很大

摸到實物後覺得還好有忠於Snidel

因為這件布料超滑超舒服外,還超級厚實,裙子還是完整的兩層!

內層不是用薄透的內裏布,而是跟外面一樣然後一體成型

因此裙擺有完美的垂墜度,也不會像一般絲質裙子會顯內褲紋,甚至內搭上衣的衣邊從外面也看不出來

 

至於附的那件無袖針織就普普

沒什麼彈性,剪裁當初買的時候就覺得一定顯胖,然後果真如此

我是無所謂,反正本來就打算搭自己的其他衣服

 

DSC01392.jpeg

衣櫃隨便找了件長袖搭也ok

覺得秋冬穿好像也可以

 

DSC01437.jpeg

來一張背後的綁帶細節

完全不需要拆就可以直接套,所以很方便

 

 

接下來就是冬天的針織了~

還好芝加哥到五月都會下雪,雖然包裹遲了但還是可以穿

 

DSC01333.jpeg

一樣是新木優子款 假兩件毛衣

當初選色猶豫超久,最後還是買了每次補貨都秒售的白色

 

snidel04.jpg

這件軟軟澎澎的剪裁配上白色實在太仙了

完全就是我想要的那種日妞可愛感~

 

 

IMG_9280.jpeg

另一件針織是被歸類在洋裝類的這件橘棕色針織裙

這件是在Usagi購入,但其實因為延遲出貨沒有跟到這一大包集運

最後是單件選DHL寄送到美國,所以一週內就先收到了

因此才有外出的穿搭照

這兩張po在IG所以有調過色,顏色比較接近前面的開箱照

 

IMG_9046.jpeg

長度可以蓋過屁股

但我覺得還是再搭個裙子更美

裙子跟上一件配的是同一條 也是Snidel去年出的光澤半裙

其實有點後悔沒有連同新木優子搭的那條不對稱半裙一起買

 

衣服分享告一段落

其實這個冬天在美國Snidel陸續網購超多針織

感覺可以再出一篇分享 大家有興趣嗎?

 

 

最後分享的是煮婦系列

被朋友燒超久的柳宗理調理盆和一體成型的篩網

那個精緻度是拿在手上手指頭都會尖叫的程度 XDD

大的調理盆是23cm 配23cm的篩網 可以無縫疊合

小的調理盆 (16cm) 這幾天使用備菜真的很方便

可以預見之後應該會陸續購買所有尺寸

DSC01237.jpeg

 

最後是這個可以拿來秤到0.1g的電子秤

主要是拿來做甜點的時候使用

DSC01239.jpeg

 

以上就是這次的日貨Haul

打了好久 (揮汗)

三個多月海運導致分享遲了很多,東西幾乎都售罄了T T 但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arrow
arrow

    Anne小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