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03.jpg

 

睽違三年的agete

上次買已經是2018去日本的時候了

只能說台北忠孝旗艦店的穿搭實在太燒了

一萬多公里的距離也不能阻擋這一次爆買

還順便拉了美國的朋友一起入坑XD

 

 

DSC02187.JPG

先來開箱

太感謝忠孝店的櫃姐了

先是花了不少時間跨時區的幫我們下訂,來來回回查了運費和保險費

然後又細心包裝得超級扎實用DHL寄來

開箱真的很像在開禮物超多驚喜!

上圖左起是品牌紙袋,防氧化小幫手夾鏈袋們,手鍊配戴輔助器,泡棉包好的飾品們(上面還有跟你說拆封的順序,有沒有這麼貼心啊),發票與購證,絨布袋

 

 

DSC02188.JPG

登登登~~打開後~

這次入手了鑽石項鍊、蛋白石手鏈、蛋白石戒指、以及nojess的僂空戒指

實在太精緻細小了,下面兩張比較清楚

 

DSC02196.JPG

上面那條鑽石項鍊有分三個尺寸,我買的是最小的

下面的是蛋白石方方的兩邊再搭配小小的鑽,覺得很優雅

每顆蛋白石都會有不同的色澤,剛好這次挑到的手鍊跟戒指都是這種微微泛藍綠光芒的

剛剛好配一對

照片看起來很綠,應該是相機光線關係,平常大部分是白色,在光線底下晃動就會有藍綠光芒

 

DSC02197.JPG

 

IMG_8174.jpg

再來個清楚的窗邊自然光合照

agete的金色其實有點偏玫瑰金,大概就像這張一樣,幾乎沒有色差

 

 

IMG_8205.jpg

忠孝店的櫃姐還超級貼心的附上使用說明

覺得太甘心了

 

開箱完 以下開始穿搭照~

 

IMG_8517 2.jpg

這天我還自己搭了一個我自己原本有的戒指

很喜歡agete這種細緻的設計疊戴的感覺

不同排列組合都可以有不同的效果

 

 

IMG_8564 2.JPG

項鍊在鎖骨上方實在太美了 好喜歡!

項鍊手鍊都有活動的調節釦

所以長度完全不受限,可以調整到自己想要的長度

 

IMG_8568.JPG

戒指再來張近照

 

IMG_8567 2.JPG

 

 

IMG_8522.JPG

另一天的搭配

項鍊一直很想要這樣跟另一條項鍊疊搭

不得不說agete的鏈子做工真的很細緻

儘管是這麼遠的照片,跟別的項鍊一對比馬上就看得出差別

耳朵上的耳釦也是agete,是我可能五年多以前在忠孝店買的

 

IMG_8524.JPG

 

IMG_8521.JPG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當然沒有!!

因為看上一隻手錶很久了,這次買的時候台灣沒貨(不過好像最近有進了),日本露天還有少少的貨

而且日本跟台灣的價格有驚人的(台幣破萬)價差

思考了幾天心一橫決定買下它

IMG_8847.PNG

我一樣用tenso集運寄到美國

等了快兩個禮拜 終於到了興奮開箱!!

 

IMG_8827.JPG

購證,夾鏈袋,盒子一樣都沒少

手錶和一個戒指都在夾鏈袋裡

 

IMG_9073.jpg

看到本人覺得真的好險有買

之前一直很想收藏一隻agete的錶

但每次都覺得太貴而一再的變成"下次再說"

因為其他飾品也好燒,每次都把預算用掉

現在終於~入手了 (轉圈撒花)

其實當時挑款也掙扎好久

最後決定預算提高收這支經典款

貴也是有原因的,因為全錶都是18K,上面還有六個小鑽石

沒有收集手錶的興趣(好險)

但覺得這麼小巧精緻,此生一定要擁有一個

 

IMG_9071.JPG

和手鍊搭配在一起的樣子

 

IMG_9072.JPG

真的超怕氧化,所以我會再用夾鏈袋套住,然後把空氣擠出來

 

IMG_8845_jpg.JPG

錶扣的樣子與防滑脫的鏈子

寄來的手錶手圍算是合適,不過如果能再拿掉兩格會更剛好也不會滑來滑去

可能要等台灣再回櫃上調整了(美國的鐘錶行手藝我真的不太放心XD)

 

IMG_9074 2.JPG

食指下方就是一起買的鑲鑽公主V戒

微V的戒型期待之後搭配更多寶石或有其他主鑽設計的戒指

這張可能V的弧度不是很明顯(可以參考後面的大合照)

 

IMG_9069 2.jpg

一身裸膚色配淡淡玫瑰金的飾品~

 

IMG_8838.JPG

最後來個我的agete大家族合照

最左邊的耳釦跟耳環是五年多前在忠孝店買的,珍珠配鑽的耳環雖然是耳針,但弧度的形狀可以完美扣住我的耳垂 (我還沒有耳洞)

下方的耳環組是夾式的,則是三年前在日本買的

相比之下,這次真的是超級爆買 (掩面)

中間的戒指就比較能看出剛剛那個鑲鑽V戒的弧度了

 

 

IMG_8377.jpg

最後我要呼籲一下用夾鏈袋的重要性XD

日本買的耳環從來都沒收夾鏈袋,這次新的飾品一對比之下才知道氧化的多嚴重

還以為那個古銅色是原本的顏色

因為朋友推薦,先是去了Tiffany和Cartier想買金飾清潔組,結果疫情全部缺貨

店員建議我用中性清潔液加水洗(洗碗精),他說成分是一樣的

結果效果超差@@

所以我從amazon買了這組評價最好的拭金水和布,來幫飾品們做個深層清潔

 

collage02.jpg

這張是指先用布擦拭的效果

看看那個發黑的古銅色變回原本的淡金色了

 

collage01.jpg

最難搞的真的是這對耳環

耳釦那個一個個突起的設計讓他真的氧化的很嚴重,比他老兩歲的耳環都沒有這麼誇張

但這個設計真的很美很戳我,這次的僂空戒指也有一點雷同

這個程度用布擦的成效大概只有恢復五成,所以我最後有用拭金水仔細洗過

左圖是洗之前;中間圖是綴飾有用布擦過,耳釦還沒有;右圖是全部都仔細洗過後加布擦過

 

呼籲大家平時配戴完要用眼鏡布把汗跟看不見的油脂擦掉後,用夾鏈袋密封起來喔!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了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XD

 

 

arrow
arrow

    Anne小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