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10

 

就在兩個月前 我那雙穿了快五年愛不釋腳的Hunter竟然破了006  

 

一邊傷心一邊尋覓便宜又好看的雨鞋 ((原本想再買一雙Hunter但國內的價格真的好貴

 

最後無意間看到樂天蘋果樹的雨鞋~

 

而且超便宜打折後才四百多 立馬跟朋友一人一雙湊免運!

 

終於在這週 雨正要開始下的時候收到~撒花 真Lucky!!

 

 

DSC04813

 

其實我選色障礙卡關超久

 

一下想要另一款超可愛的baby blue或pink

 

一下想要這系列的單色款

 

一下又被這款花花的吸走XD

 

最後覺得要夏天了應該繽紛點 加上褲子大部分還是深色穿粉嫩色可能會不太好搭

 

所以挑了黑底(私心覺得黑底應該就百搭)的花花款016  

 

 

 

DSC04814

 

而且我超喜歡他這款的底!

 

是透明的 覺得好好看~~

 

((剛收到開箱的照片 還沒有綁上鞋帶

 

 

 

DSC04808

 

這款是朋友買的

 

絕對耐搭的黑色款 ((其實他本來要買酒紅 但缺貨中...

 

 

 

DSC04809

 

原本擔心很便宜應該跟水電工穿的那種雨鞋相近(單薄只有單層這樣)

 

結果有貼內裡(薄薄的一層) 還有鞋墊耶

 

 

 

DSC04810

 

黑色的底就是普通的橡膠色

 

 

 

DSC04812

 

 

 

 

 

 

DSC04854

 

穿搭照

 

我們都拿正常尺寸 穿上襪子之後還有些微空間 但我覺得這樣最舒適

 

畢竟橡膠還蠻厚而且蠻硬的

 

另外馬丁款筒比較高 所以剛穿時會有點刮小腿

 

筒比較高可能也比較不是那麼顯瘦 小腿比較粗壯可能要考慮一下

 

整體而言我覺得CP值不錯 ((不過我還是好懷念Hunter軟軟的內裡和好穿的彈性XD

 

 

 

DSC04858

 

 

 

 

IMG_6622

 

 

覺得花花好少女009   蠻好看的

 

這幾天穿出去一直被朋友稱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小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