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83.JPG

Hi 大家好久不見

好奇大家在選購精品的時候

是看到或被燒到就會立馬買單

還是會先列出一個清單再慢慢篩選,然後購買呢?

 

我比較是屬於後者(真的有一個wishlist)

畢竟慾望是個無底洞,多點時間反覆檢視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

才能把錢花在刀口上(這可以稱得上是刀口嗎XD)

總之 終於把清單上的飾品一一勾選了一些,可以寫文來分享了!

 

下面兩張是這次會分享的精品飾品們

第一張是第一排跟第二排左邊三款

平常是收在夾鏈袋裡,為了拍合照所以拿出來掛,結果發現最後agete有點掛不下所以各派一個代表

IMG_5925.JPG

其他放不下的在這張

(赫然發現還有一個cartier項鍊忘記入鏡,明明他是今天重頭戲)

IMG_5931_jpg.JPG

 

 

那我們就從Dior開始好了

喜歡這種後面配一顆球的設計很久了

終於在去年九月穿了耳洞! 

在選擇款式的時候其實很猶豫不決,因為不管是古銅金還是這種淡金款都好好看

最後選擇了這個有點奧黛麗赫本風的黑色CD款

很配我日常不是米色系就是黑白色系的衣服和包包

collage-d.jpg

這款戴起來的舒適度我覺得中等

我的耳垂屬於肥厚型

Dior球型款的耳針真的卡的很緊

一方面不擔心會掉,一方面看起來確實有點擠肉XD

但我還是很喜歡那顆球還有小小塊搖曳的CD黑色牌子

 

下面這張是遠觀的樣子

IMG_6343.JPG

 

第二款Dior是比較秀氣款

一開始是被精品板板友燒到默默加入wishlist裡

這款感覺是個常態款了? 因為已經是幾年前的款式,本來以為大概買不到了

結果又在官網看到補貨!

DSC06159.JPG

近拍的樣子 (我好像手撥到有點歪掉)

下面的墜子是真的珍珠所以有點不規則感,兩邊略有點不對稱

這款跟前面那款相比就很輕盈,還算無感~

前面鑲鑽的CD也可以單獨配自己的耳擋單戴,或是跟前面的球球混搭

可以互想混搭這一點真的讓我未來會想入更多Dior!!

IMG_5908.JPG

 

 

接下來是Celine

看到這裡應該不難發現我是珍珠控 XD

那個小小有厚度的凱旋門真的精緻又好看

下面配的是巴洛克珍珠,因為是天然珍珠所以每顆形狀會不一樣

原本期待是比較水滴狀的形狀

但我網購收到的是這對超級圓潤款XD

第一眼有點猶豫不知道要不要退換貨

但又想可能第二次收到的也不一定是我原本想要的樣子

加上這個圓圓胖胖的樣子其實越看越可愛,轉念一想如果生活和脾氣也都這樣圓潤圓滿倒也是挺好的

而我也沒有那麼大顆的珍珠款式

最後就決定留下他了

collage-celine.jpg

 

遠看的樣子

我比較常把頭髮放下來

珍珠果然很有存在感 (笑)

缺點是雖然戴起來不算太重,但快走小跑步的時候晃動會很厲害

明顯有被拉耳垂的感覺

IMG_5918.JPG

 

 

再來是Hermes

原本目標鎖定白色或奶茶色配玫瑰金的mini pop H

但每次刷網都搶不到,又超少出現

最後搶到了這個淡藍色(bleu zéphyr)

IMG_6363.jpg

 

近看是這樣

小小的H 微微的嬰兒藍很可愛

IMG_6356.jpg

 

遠看或太陽光下看其實很像白色

不過我覺得mini pop H的項鍊有幾個缺點

鍊長是固定的 穿這樣露脖子的衣服會比較合適,不然很容易跑進衣領裡

害我在找外出照片時找不到合適可以放上來的,只好在家重拍XD

另一個缺點是超容易卡頭髮

這點都沒有看過有人抱怨過,可能我是細軟髮的關係嗎??

但我其他品牌的項鍊(Cartier, Dior, agete...)都沒有這個問題

所以之後應該就不打算收其他色了,但會買mini pop H的耳針

IMG_6355.jpg

 

 

再來是在櫃上挖到的寶

本來想看mini pop H的耳針,但只有黑色款所以放棄

後來櫃姐說這系列有進貨,雖然不是玫瑰金金屬,但皮革是大象灰!

從上次分享過大象灰Lindy 26後就踏入了搜集各種大象灰的坑> <

IMG_5933.JPG

 

其實一開始有點猶豫

因為我的飾品通常都是小巧精緻取向哈哈

但戴起來很有特色又不會過於浮誇

櫃姐還有教可以把金屬的豬鼻子變成項鍊吊墜戴

 

近拍

IMG_5915.jpg

 

 

遠一點的樣子

不會重,晃動的時候只有微微感受

耳針的部分其實不會太粗,而且是有彈性的

所以吊飾掛上後可以稍微把縫隙壓小,不用怕掉出來

IMG_5914.JPG

 

 

再來另一個大象灰配玫瑰金小朋友

這個也是官網刷到的

開箱照

IMG_7276.jpg

 

實戴

IMG_7277.jpg

 

 

跟我的大象灰配玫瑰金腰帶湊一對

雖然顏色一樣

但一個是swift皮一個是Epson皮,所以會有一點點色差

IMG_7281.jpg

 

 

本來沒有打算把agete跟Les Nereides放進這一篇

但年底回台灣打包了一點回來XD

也拍了穿搭就順便加進來了

 

第一個是我非常喜歡的玉蘭花垂墜耳環

那個有點混白又有點輕透的花苞實在是美得不要不要

包含上面金屬的葉子部分也好精緻

(再次覺得 穿了耳洞後可以戴這麼精緻的耳環真棒~~!)

IMG_5929.JPG

 

近拍的樣子

長度可以自由調整,或用成兩邊不一樣

很喜歡這樣若隱若現的感覺

IMG_5911.JPG

 

 

遠看

那顆花苞雖然小小的 但其實也蠻明顯~

IMG_2843.JPG

 

 

另一個是海鷗形狀的耳環

一樣是吊墜款式,但仔細看金屬線條設計兩段是不一樣的喔

下面螺旋有點像DNA

IMG_5930.JPG

 

 

近看的樣子

IMG_6346.JPG

 

遠看的樣子

那個三角形線條怎麼可以這麼美

IMG_6344.jpg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買這款的最大的原因是

雖然看起來很樸素,但其實他可以搭配agete加其他的吊墜變化成不同款式

不過我還沒有購入單顆的吊墜

所以先用我現有的來示範一下~大概就像下圖這樣

我自己覺得搭配小的單顆鑽款或單顆珍珠款比較好看(之後要剁手的節奏)

IMG_5928.JPG

 

 

 

再來是這次在台灣搭配折扣購入的Les Nereides

IMG_5935.JPG

油畫感的蘋果我真的超喜歡

繡球花又很特別而且很適合日常(牛仔褲 Tshirt也可以)

兩個真的考慮了很久無法割捨,只好最後一起帶走

 

繡球近拍

怎麼剛好都藍配藍~~

IMG_6359.jpg

 

遠看的樣子

像一顆懸浮的球有夠可愛

IMG_5919.JPG

 

蘋果近拍

IMG_6361.jpg

IMG_6360.jpg

 

 

遠看的樣子

靜物畫的蘋果又栩栩如生很想咬一口

IMG_5922.JPG

 

 

最後 (是最喜歡的系列所以擺最後~~)

首先開箱的是我的結婚五週年禮物

C de Cartier的項鍊

DSC06071.JPG

 

記得蠻多人分享過同款

所以速速幾張開箱細節照

背後的CC圖騰好美 側面的圓弧也是深深擊中我的心DSC06078.JPG

 

鏈子後方釦頭的部分

DSC06080.JPG

 

 

用幾張照片來簡述一下挑選的過程

首先是選擇大小 30分 vs 50分

因為我想要每天戴著(洗澡不用拔下來那樣)

但又想輕鬆的跟其他項鍊混搭

最後覺得還是30分的大小比較理想 (50分可以等十週年買Harry Winston的跟我的鑽戒配一套lol)

IMG_5910.JPG

 

 

接下來是挑選顏色

私心喜歡白金或玫瑰金勝過金色,而且金色好像沒有30分

所以這張圖直接比較30分白金(上)跟30分玫瑰金(下)

手上是Harry Winston白金70分鑽戒

其實一開始打算選白金

優點是在我的膚色上很跳脫出來又很亮眼,白金的顏色視覺感上鑽會比較大

最後還是選玫瑰金一樣是前面提到想跟其他飾品(玫瑰金/金色為大宗)疊戴的打算

(反正以後Harry Winston 50分會選白金嘛~~~哈哈哈)

IMG_5909.jpg

 

 

實戴近拍

這個鏈長是釦原先最長的那一格

IMG_3342.JPG

 

原先長度短的那一格

左邊是剛戴好理想中的樣子

右邊是活動後鏈子會變成的樣子(經常會埋進領子)

collage-c.jpg

 

基於這個原因 我們後來又拿回櫃上加鏈長了

第一次增加鍊長(4 inch)是免費

超過這個長度或是第二次修改收費是美金$190

另外修改的時候會讓你選擇保留原先兩個扣環(也就是最後會有三個扣環)

或是還是維持兩個扣環(也就是沒有原先最短的選項)

 

 

加了之後覺得可以搭配的衣服款式更多元

除了冬天套頭毛衣會用到最長外,像這種微高領(後面還有綁帶蝴蝶結)也很實用

IMG_5921.JPG

 

下圖是一般圓領衣服搭配加長後鍊長

活動活動後(會往後縮)最真實的長度樣子

IMG_6345.jpg

 

最後來跟其他品牌的玫瑰金/金色飾品做個比較

相機拍的照片比較銳利,但曝光會稍微高一點點

請大家參考相對的顏色就好

DSC06091.JPG

 

 

最後是這個月新加入的生力軍XD

Trinity Earrings (迷你的尺寸)

這個是被同是精品板板友的朋友燒到的

然後默默尋找他長達一年之久

我原先打算有遇到現貨再說,不然就等到今年找到新工作再說

這款美國全國缺貨超級久,年底回台灣問竟然也說全國都沒有(驚)!

結果就這麼巧

三月生日前一週拿到新工作的offer,生日前幾天老公想說再問一下我們的SA看有沒有這款

結果就在生日前一天SA說有一個VIP special order這個但棄單了(黑人問號XD)

可靠的SA説他千拜託萬拜託同事把這個給他

所以我就在生日的時候拿到了這個禮物 (到現在還不敢相信我的幸運)

IMG_1727.jpg

 

滿滿故事的耳環實戴

collage-c2.jpg

 

真的非常精緻可愛 上面還有一個小鑽

目前覺得雞蛋裡挑骨頭的小缺點

是耳擋那個小圓盤好滑喔XDD

我現在得要請老公幫釦 (但朋友似乎沒這個困擾) 看來我要練練手指精細動作了>"<

雖然容易手滑,但有加一個按壓的開關避免耳環莫名滑落

真的非常有安全感

畢竟噴掉是破千美金的事啊XD

IMG_5934.JPG

 

 

最後是首圖沒有拍到的全景照

一個從沒有耳洞的人過渡到有耳洞的故事

感謝大家收看~~~我們可能很久以後再見!

IMG_5926.JPG

arrow
arrow

    Anne小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