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638.JPG

前幾次的新款眼影都忍住沒下手

這次的初夏限定眼影糾結了一陣子才選定114下好離手!

雖然113的粉紫色系比較好搭安全

但我就是很難拒絕這種藍藍綠綠黃黃色系眼影盤

一方面覺得夠特別 一方面覺得114澄碧才有這次"海玻璃"的感覺

 

 

DSC06650.JPG

這天下午家裡客廳的光線灑進來很美

忍不住擺在家裡光源最好的地點(貓跳台XD)拍了幾張

除了右下那一格深藍色是霧面外,其他三格都是波光粼粼的細緻閃片色

看看陽光下那個閃爍感

但用手指去沾完全沒有粗粗的感受,還是一如繼往的滑順

 

下面這張就是正常光源下眼影盤呈現的顏色了

官方說明右上角那個顏色說是棕色(靜棕色)!?

但其實是個非常接近膚色的粉色

DSC06668.JPG

 

 

再來是這次一起打包的晶采光潤頰彩

色號07宵漆

真的是個非常美又成熟的深紅色

陽光下的顏色突然有點像印台XD

DSC06647.JPG

 

正常室內光源下的顏色

質地紋路一直讓我想到以前寫長幅書法用的宣紙

原本以為摸起來會有點濕潤感,但完全沒有

手指沾起來是個很霧面很細緻的粉感

DSC06665.JPG

 

 

手部刷色

SUQQU真的很厲害,顯色度沒在打折扣的,而且好像一年比一年強

三個淺色完全是顏色偏淺加上我偏小麥肌所以在我手上感覺沒什麼顏色

但其實在淺亮色系裡是真的很好塗抹+上色的程度!

DSC06672.JPG

 

室內白光近拍一下三個淺色

DSC06682.JPG

 

 

妝容一

比較日常清淡的(我的)風格

老相機稍微吃掉了粉膚色閃爍的樣子

跟我膚色比較相近所以感覺拍不太出來,肉眼看明顯一些

腮紅是07宵漆

真的霹靂無敵顯色,大家可以選抓粉力比較差的腮紅刷

一定要少量慢慢上

我只有輕輕沾一下,最後還要用蜜粉刷拍掉一些才不會像醉醺醺的臉XD

唇妝是順手拿了之前聖誕B組的唇蜜-蜜柿

collage-suqqu.jpg

 

眼妝分解圖

1-先用右上(B)打底整個眼窩

2-用左下(C)暈染上眼皮眼尾跟下眼尾1/2

3-用左上(A)打亮眼頭跟下眼前1/2

4-用極細的眼影刷沾取右下(D)當作眼線

深藍色那個真的無敵顯色,建議少量沾取慢慢疊加

我會從眼尾開始往前畫,這樣比較不會失手,眼頭幾乎沒有畫到深藍色

最後用防水眼線筆畫一下內眼線就完成了

Untitled_Artwork.jpg

 

完妝照

collage-suqqu2.jpg

 

想說拍個IG封面照所以有了以下幾張XD

因為那三個淺色蠻清淡的

其實腮紅跟唇彩換一個比較淺的色系比較搭

深色調的宵漆我覺得跟下面分享的妝容二比較符合~

DSC06726.JPG

DSC06731.JPG

DSC06750.JPG

 

妝容二

其實就是剛剛妝容一再疊上右下(D)眼尾大範圍的暈染

適合下班後約會前快速補妝 (很懶人>o<)

我用的就是眼影盤附的鬆刷(比較長的那一頭)

沾一點點從接近眼線的地方慢慢暈染

失手的話可以用左下淺色補救一下或讓深藍與粉膚色過度的地方柔和一點

其實一開始是抱著實驗的心情

沒想到藍與粉膚色這麼搭耶

DSC06764.JPG

 

濃一點的眼妝配上深色的腮紅與唇彩是不是就合理很多

DSC06766.JPG

 

另外這次底妝用的是新款的晶采艷澤粉底

終於從第一代粉霜和滴管粉底換成這一罐了(歡呼~)

我之前的色號是102 (後來的120),這次直接閉眼選115非常合適

一開始爬文看到有人說是好命感的光澤肌

講到好命感我私心覺得非肌鑰莫屬

但這次用了以後覺得這是擁有肌鑰的好命奶油肌,但又完全不厚重幾乎沒粉感的一罐!!

以上照片我還有拍上蜜粉,沒有再加打亮!

但在窗邊光線下還可以隱約的有光澤感真的好愛

在IG分享動態的時候那個光澤感瞬間燒到好多朋友>3<

如果想看粉底液或眼影腮紅試色的動態可以到我IG的美妝精選看喔

大家下回見~

 

 

arrow
arrow

    Anne小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