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226

 

等了一陣子終於之前買的白色單品都到貨了~


最喜歡的就是Kashin的這套蕾絲上衣+窄裙


已經是三月的商品 雖然上個月就收到了


不過似乎一直沒有場合可以穿整套出動XD

 

 

 

 

 


DSC07222

 

窄裙和上衣都有內裡


基本上不要穿深色的內衣褲都不會太明顯


((拍的時候忘記 穿有顏色的隱隱約約還是看得見@@


上衣後頸有兩個小釦 然後有開一個水滴狀的洞 覺得很美


只是自己扣的時候就要考驗耐力了....有時候扣完一個已經想放棄123  

 

 

 



DSC07223

 

蕾絲是布蕾絲 所以穿起來很舒服


忘記挑選的時候有沒有分尺寸


我平常都是穿S號 窄裙除了有拉鍊外還有鬆緊


雖然吃飽飽小腹會很明顯 但是卻不會繃~


((結果變成吃飽凸肚子自己也沒感覺就對了XDD

 

 

 

 

 



DSC07227

 

接著是前天才拿到的四月份 八分白色西裝褲


要先說  就是這件很透!!! 我覺得一定要穿膚色無痕褲才行啊啊啊124  

 

 

 

 


DSC07228

 

排除掉布料很薄透的缺點後


我真的很喜歡這件的版型 很修飾腿型 側面看正面看背面看都很瘦耶


長度的部分我也覺得是我這種小矮個的福音


整個腳踝都可以露出來 穿平底鞋也不會覺得腿很短了

 

 


DSC07229

 

 

 

 


DSC07231

 

配上短背心

 

覺得好涼爽喔~~

 


DSC07246

 

其實去年在Reena有買過一件類似的白褲

 

布料是扎實的西裝布(比這件好很多而且完全不透)


不過一定要反摺兩次才能露出腳踝 而且褲子比較寬一點


雖然有點難說服我媽這是兩件不一樣的褲子 但是視覺上差那一兩公分就是有差嘛XD

 

 


DSC07256DSC07258

 

左邊是這次Kashin的八分西褲

 

右邊是Reena的

 

 

 


DSC07245

 

最後一件就是夏天搭配白色衣褲的好夥伴了


後開衩西裝背心 (是跟nude上月連線同一件)


這件的故事有點坎坷 囧


原本是三月初就跟Sooryun下訂 結果上個月寄來的時候竟然寄錯顏色QQ


收到當天立馬跟Sooryun說然後又立馬用店到店寄回去給他


結果過了快一個月一直沒有收到正確的(中間有問過一次但是沒有收到回覆 我想可能太忙所以就想說不要一直追問)


結果這個月一問Sooryun他們才發現沒有記錄到所以沒有追加到


然後說 這件後開衩西裝背心已經 斷。貨。了!!!!006  


因為很喜歡這件 所以對我來說簡直晴天霹靂啊啊啊


((p.s.我真的蠻常跟Sooryun買的 也沒有遇過版友之前分享的那些問題...而且每次訂都很快收到...

 

 


DSC07233

 

然後到處找 到處貼文問有沒有人要割愛 但是都沒有消息


有天在google半放棄的打後開衩西裝外套 結果就在loose讓我找到同一件了


立馬詢問賣家有沒有現貨(因為問了兩家賣家都說斷貨 如果是預購我想也無望了)


結果賣家也很迅速地回說有 快速下訂用信用卡付款後 兩天我就收到了!!

 

p.s.我買的是深藍最後一件現貨了! (買的時候還有特價100不過剛剛去找連結發現又回到原價了)


雖然loose買的比Sooryun貴兩百 但是能買到我已經很開心了 嗚嗚

 

 

 

 


DSC07237

 

廢話完直接來看搭配起來的樣子


我買的是深藍色 很喜歡這件的原因是質料剪裁真的都很好



 

 

 


DSC07240

 

還有一顆隱藏的釦子

 

釦起來的樣子也很ok

 

 


DSC07238

 

還有就是後開衩的設計!!


找過很多家的西裝背心 都沒有這種剪裁


我覺得穿起來也很顯瘦


扎實 有內裡 有口袋 但是夏天穿也不會熱

 

 


DSC07236

 

 

 


DSC07242

 

 

 


DSC07243

 

 

 

 

 


DSC07262 - 版本2

 

最後附上今天的穿搭 :D

 

 


DSC07263

 

哈沒有搭上面那件短背心

 

覺得在台灣穿露肚子都會被路人側目!?

 

露肚子還是等出國玩或海邊再穿好惹 123  

 

 


DSC07292

 

今日的黑白配

 

 


DSC07297

謝謝大家收看~~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及Instagram

 

 

 

Hi~終於在近期成立了小小粉絲團

 

會持續在這跟大家分享生活中的穿搭 美妝 美食 ♥︎ 歡迎大家加入唷

 

 

 

 

 

 

 

FOLLOW MY INSTAGRAM♥︎

 

insta.jpg

ID: ann3liao

 

 

 

arrow
arrow

    Anne小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