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19 

 

今天這是一篇小短文

 

簡單推薦一個念書背單字敲好用的app 1369983175-106023943  

 

在iPhone和Android版本都有提供喔~

 

電腦也是可以網路下載使用的

 

 

 

 

 

 

 

 

 

IMG_0039

 

 

在搜尋的地方打上"biscuit"就可以找到了

 

其實他是個背單字與字典結合的app

 

雖然我自己已經有花錢下載付費的牛津高階和遠流的字典app

 

但是如果你不想花錢的下載字典的話 推薦先使用這個看看唷 一般來說算是蠻充足了025  

 

 

 

 

 

 

 

 

IMG_0002

 

點進去之後其實他會一步一步教你使用

 

直接用手指按一下或滑一下空白的地方就可以直接打入想查或是要背的生字了

 

 

 

 

 

 

 

 

 

IMG_0004

 

 

通常打到一半就會自己跳出相關的字

 

活用這個功能 用手指點一點 把相關的字也一起輸入進去

 

相關字一起背 是準備檢定考試的要領之一啦~

 

 

 

 

 

 

 

 

 

 

IMG_0003

 

 

如果解釋不充足或是要自己新增編輯的話也沒問題!

 

點一下解釋的地方就可以直接擅打

 

還可以加入詞性

 

這個功能我現在還沒有用過

 

基本上biscuit內建的都蠻正確也足夠了

 

 

 

 

 

 

 

 

IMG_9996

 

輸入好的字就會像這樣出現在每次開啟的頁面中囉!

 

 

 

 

 

 

 

IMG_9997

 

點一下單字

 

字卡就會自動翻面顯示中文

 

再點一下就會又回到英文單字的樣子

 

蠻靈活好用的

 

 

 

 

 

 

 

IMG_9998

 

 

如果要特別mark這個字就把它往右滑

 

通常被好幾次都背不起來的就可以用這個功能

 

提醒自己

 

 

 

 

 

 

 

 

IMG_9999

 

 

如果背完了

 

就往左滑可以delet掉

 

每天利用零碎時間 滑滑滑 殺掉一些單字就很有成就感011  

 

 

 

 

 

 

 

 

 

IMG_9994 

 

還有一個功能我覺得超方便也超實用

 

很多時候瀏覽文件或網頁的時候 遇到生字可以立馬查 立馬紀錄!!

 

 

 

 

 

 

IMG_9995

 

就像這樣

 

在生字上雙撃把字圈起來

 

biscuit翻譯視窗就會出現在上面

 

如果要記錄進背單字的清單裡就點一下跳出來的視窗就ok囉~

 

 

 

 

 

 

 

IMG_0040 

 

當然 你也可以把你一拖拉庫的單字分門別類

 

按+就可以新增資料夾

 

單字用拖曳的就可以了

 

 

 

 

 

 

 

 

IMG_0001

 

剛剛說過如果背好的單字可以往左滑刪除

 

被刪除的單字其實會記錄在"memorized words"裡

 

點進去可以看見近一周和一個月的成果

 

其實念書背單字的過程真的很需要這種小小成就感的東西

 

會讓自己更有動力

 

也不忘每天背一點

 

另外  我有開啟提醒的功能

 

如果今天我都沒有點開biscuit背單字

 

他就會像行事曆提醒事項一樣 自動在手機屏幕上跳出一兩個單字 

 

提醒你 背單字囉 哈哈 ((因為有時候我真的蠻懶惰的010  

 

 

 

re  biscuit是個蠻簡單好上手的軟體

 

如果你也在準備什麼考試的話 不妨下載來用用看喔

 

 

最後總結幾個我覺得可以在補充的功能~

 

#雖然有顯示發音音節 但是身為非母語者 我覺得我還是需要音標啊

 

背單字雖然是自己默背  但是正確的發音其實超重要的(握拳)

 

 

#另外裡面沒有內建片語

 

所以遇到片語的時候我就得切換到其他字典去查

 

查完可以再用新增字的方法自己加進去

 

不過稍稍有點麻煩就是了

 

 

#最後 身為果迷XDD

 

我還是真心希望可以有電腦版的app

 

這樣手機和電腦連結應該更方便~~哈

 

 

 

hakari  今天的小短文就到這邊

 

覺得發現了一個好用又幫助學習的app蠻開心的(其實已經下載到手機很久 只是之前都沒開始用XD)

 

也還在持續學習 充電的朋友們

 

一起加油吧~~!!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及Instagram

 

 

 

Hi~終於在近期成立了小小粉絲團

 

會持續在這跟大家分享生活中的穿搭 美妝 美食 ♥︎ 歡迎大家加入唷

 

 

 

 

 

 

 

FOLLOW MY INSTAGRAM♥︎

 

insta.jpg

ID: ann3liao

 

 

 

 

arrow
arrow

    Anne小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