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413 

 

這個月網購了一個超實用的小東西

 

是夏天眼鏡防滑的好幫手

 

就是這個乍看像護唇膏的小東西 其實轉出來是條蠟

 

藉由塗抹在眼鏡鼻梁的地方增加摩擦力達到止滑的效果

 

覺得能把這樣再稀鬆平常不過的小東西發揚光大的人還蠻厲害的

 

 

 

 

DSC09411 

 

上週實地測試了一下

 

測試時間 8/18~8/24

 

測試天氣 豔陽高照又易爆汗的悶熱天氣

 

測試地點 台北盆地

 

我是混合偏乾肌 其實不太會出油  但是夏天超會爆汗 而且是四肢乾爽但是頭超會流汗

 

不流汗的時候眼鏡或太陽眼鏡都可以撐住不滑動

 

但是一到大熱天流汗時幾乎是每五秒或走三步就下滑的窘境

 

 

 

 

DSC09415  

 

我大概是轉出來一點點塗兩層在眼鏡鼻梁的那兩片上

 

其實轉出來多一點會比較好塗 但是我有點擔心會收不回去XD

 

味道是淡淡涼涼的薄荷味→真的超像護唇膏! 有一天一定會誤擦123  

 

 

 

 

DSC09414 

塗出來是透明的 所以不明顯

 

大概塗抹這樣子的厚度 我可以撐兩天出門

 

兩天後又要再補擦一次才能達到止滑的效果

 

國外的影片很生動的介紹怎麼亂蹦亂跳都不會滑動 我是沒有這麼激動啦

 

不過走路小跑步都還挺牢的

 

我覺得是塗越厚 塗的面積越大會越牢固 補擦的頻率也可以下降

 

不過還是依照個人汗流浹背的狀況而有所增減011  

 

 

 

另一個深得我心的優點是

 

平常熱天戴太陽眼鏡 鼻樑兩邊的妝超容易脫妝或被壓出一個脫妝的痕跡 ((相信很多女孩都有相同的困擾

 

不過使用nerdwax後就減少了這個現象

 

但如果是長時間(例如一整個早上都在外趴趴走戴著太陽眼鏡)還是會有些許的脫妝 但整體嚴重度減輕了不少

 

 

 

如果要挑缺點的話

 

我覺得包裝很難撕開 就是護唇膏管身跟蓋子黏住的膠條

 

都要用美工刀輔助才能撕的平整

 

 

 

台灣好像也有代理商在網路販售

 

不過比直接跟美國開發者買要貴上快一倍

 

而且官網1062667126  現在有買二送一 $20 美金(再加8%的稅-加州) 還是比台灣便宜

 

p.s.我買的時候是寄到美國所以免運

 

 

 

IMG_3790 

 

簡短的小小心得文

 

感謝大家收看1062667213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及Instagram

 

 

 

Hi~終於在近期成立了小小粉絲團

 

會持續在這跟大家分享生活中的穿搭 美妝 美食 ♥︎ 歡迎大家加入唷

 

 

 

 

 

 

 

FOLLOW MY INSTAGRAM♥︎

 

insta.jpg

ID: ann3liao

 

 

arrow
arrow

    Anne小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